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继电保护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磋商公告  二次公告  (二次)招标公告  规划  (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epc总承包项目招标公告 

青海石油分公司油库可燃气体检测报警系统设备采购招标项目询比采购公告

   日期:2022-09-1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青海石油 油库可燃气体检测报警系统设备采购招标项目

询比采购公告

青海石油 油库可燃气体检测报警系统设备采购招标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现公开邀请供应商参加询比采购活动。

1.采购项目简介

1.1 采购项目

1.2

1.3

1.4 采购项目资金落实情况:已落实

1.5 采购项目基本概况:为提升油库自动化和本质安全水平,满足国家相关标准规范,拟为青海石油 油库新增工业及商业用途点型可燃气体探测器设备及相关配件,并将新增设备集成至中控室原GDS系统。有效期限:1年。

1.6 成交供应商数量:一家

1.7采购控制额度:本项目设置总价最高限价,且为含税价,所有设备、配件采购价格总价合计不超过66.41万元(含税)。

1.8采购编号:ZHJQH-HW-2022003

1.9采购形式:单一项目采购

2.1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2.2运输方式:公路

2.3采购合同:中标单位须在收到中标通知书后10个工作日内与招标人签订框架协议采购合同

2.4采购质保期:到货验收并安装调试达到正常使用之日起计算至少3年。

2.采购范围及相关要求

2.1 采购范围:采购范围包含但不限于设备供应、其他备件供应、设备安装调试、培训和售后服务等,采购设备名称、数量明细见《询比采购文件》第五章采购需求。

2.2 供货期限:自订单下达后不超过10天。

2.3 交货

2.4 货物质量标准或主要技术性能指标:详见《询比采购文件》第五章采购需求

3.供应商资格要求

3.1 供应商应依法设立且满足如下要求:

(1) 供应商具有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按照“三证合一”登记制度登记,执照有效。

(2)供应商提供防爆电气设备的安装、检修、维护资格证书。

(3)供应商具有有效的质量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供应商须提供相关扫描件并加盖公章。

(4)其他国家标准及规范认可的能够证明产品先进性及技术实力的证书。

(5)投标截止日供应商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且未被 “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提供“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及“信用中国”查询截图)查询时间(以开标及投标截止时间前5天内)。

(6)供应商未处于被中国石化给予风险停用、违约停用处理期内(须提供由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表签署并加盖公章的承诺书)。

(7)供应商不存在被责令停产停业、暂扣或者吊销许可证、暂扣或者吊销执照;不存在进入清算程序,或者被宣告破产,或者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的情形;(须提供由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表签署并加盖公章的承诺书)。

(8)供应商近三年内没有发生重大安全责任事故;(须提供由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表签署并加盖公章的承诺书)。

(9)具有所需物资生产供应能力及质量控制措施,全部仪表、仪器等配件,必须全部取得合法有效的防爆认证及计量型式批准,并提供相应的防爆合格证、计量型式批准证书。防爆等级不低于ExiaIICT6Ga,防护等级不低于IP66;计量型式批准证书的执行标准为《GB15322.1-2019》。

(10)设备及附件的材质应满足青海石油 《青海石油 油库可燃气体探测器设备技术规格书》的相关技术性能并提供相关证明文件。(须提供由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表签署并加盖公章的承诺书)。

(11)业绩要求:需提供不少于十份近三年(2019年09月至今)以来成品油油库同类产品业绩(以提供的销售合同签订日期为准,若项目业绩在合同中不能明显表示成品油油库同类产品业绩,供应商须提供由原采购单位出具的其他证明材料,并加盖原采购单位公章)。提供的合同和相关证明材料的要求:签订单笔合同的提供合同复印件(原件备查);签订框架合同的提供合同及采购方盖章的订单复印件或销售发票复印件(原件备查)、业主评价资料等。

(12)财务要求:须提供近三年(2019年-2021年)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近年财务会计报告复印件,包括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和财务(会计)报表附注。供应商的成立时间晚于上述规定年份的,应提供成立以来年度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年度财务审计报告,成立时间不足一个财务年度的,须提供公司出具的财务报表。

(13)供应商近三年财务状况,没有财产被接管、破产或者其他关、停、并、转状态,不存在资不抵债情况,有能力承担项目实施过程中可能面临的风险(须提供由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表签署并加盖公章的承诺书)。

3.2其他重要条款资格要求:

(1)投标供应商应对生产噪音、水污染、大气污染防治等安全环保方面的措施进行阐述,并采取相应节能措施满足中国石化青海石油 绿色采购要求及政府环保部门相关要求,须对供货设备进行危害因素预先风险的警示分析,提供设备的安全、环保、绿色等相关方案或产品认证并进行环境因素风险识别,保障环境安全。供应商必须充分考虑安全、环保、节能、质量等方面要求,提供通过环境标志产品认证、节能产品认证或国家认可的其他认证的节能环保产品,其中安全方面包括设备的安全系数高、运行噪声低、对身体健康影响小;环保方面优选环境标志认证的设备,设备使用或废弃后,包装物或零部件便于回收并循环利用;节能方面包括设备的能效等级符合集团公司要求,优选节能认证产品;质量方面包括物资产品的质量优,设备的使用寿命长;优选性能最优产品,杜绝高能耗、国家明令禁止淘汰的产品。(以上所述内容提供相关要求承诺书或相关证明材料);

(2)供应商承诺:全天候24小时随时响应。一般性技术故障,自接到通知后2小时内提出解决问题措施方案;重大技术问题,自接到通知后2个工作日内解决;需要派员服务时,自接到通知后48小时内派出人员到甲方现场。特殊情况在接到通知后24小时内无法修复设备的,保修期内要予以更换新设备或提供代用设备(提供此项承诺函)。

(3)供应商承诺:所提供设备自安装完毕并经属地相关部门出具验收报告之日起算,免费质保期为3年(提供此项承诺函)。

(4)具有所需物资供应能力及质量控制措施,所提供的产品在近三年内使用过程中未发生重大质量问题(提供此项承诺函)。

(5)绿色采购要求:供应商所供产品的排放和废弃物处理符合国家规定,承诺不选用列入淘汰落后生产工艺装备和产品指导目录的产品,或是列入国家有关部门发布“高污染、高环境风险”履行社会责任(提供此项承诺函)。

3.3 本次招标接受生产商/制造商(招标物资由供应商自行生产)投标,接受代理商投标、不接受流通商投标。

3.4 本次采购不接受联合体。

4.采购文件的获取

4.1

4.2 采购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4.3 有意参加询比采购活动的单位,请于2022年09月17日至09月19日,每9:00-12:00, 14:30-17:30,持营业执照复印件和介绍信在西宁市城西区海晏路75号地矿综合写字楼19楼1906室购买采购文件。

注:需网上购买《询比采购文件》的供应商人可将以上材料扫描后发

邮箱

5.响应文件的递交

5.1 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2年09月22日下午14时00分,地点为西宁市城西区海晏路75号地矿综合写字楼19楼。

5.2 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未密封的响应文件,采购人将拒绝接收。

6.响应文件开启时间和地点

响应文件开启在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的同一时间进行,地点为响应文件递交地点。邀请所有供应商的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的代理人参加开启会议,供应商未派代表参加开启会议的,视为默认开启结果。

7.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qhei.ne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