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继电保护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磋商公告  二次公告  (二次)招标公告  规划  (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epc总承包项目招标公告 

湖北能源综合能源投资有限公司烽火科技园分布式光伏EPC总承包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2-09-19     浏览:0    
 现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规模: /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 1 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综合能源公司烽火科技园分布式光伏 EPC 总承包项目;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 综合能源公司烽火科技园分布式光伏 EPC 总承包项目)的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见本招标公告“七、其他” ;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 从 2022 年 09 月 17 日 08 时 00 分到 2022 年 09 月 23 日 17 时 00 分
获取方式: 见本招标公告“七、其他”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 2022 年 10 月 09 日 10 时 00 分
递交方式: 见本招标公告“七、其他” /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 2022 年 10 月 09 日 10 时 00 分
开标地点: 见本招标公告“七、其他”
七、其他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综合能源公司烽火科技园分布式光伏 EPC 总承包项目已获批准建设,招标人为湖北能源综合能源投资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招标人自有资金和自筹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综合能源公司烽火科技园分布式光伏项目位于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高新四路 6 号,烽火科技园为中国信息通信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和烽火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部所在地,园区占地面积约 14 万平米,建筑面积约 23 万平米,目前园区办公人数超 6000 人、数据中心机位 1200个、设有多个国家级实验室。项目利用烽火通信的 7 栋建筑屋顶和 3 处停车场进行光伏组件布置,其中 7 栋屋顶建筑屋顶光伏装机容量为: 4.0392MWp, 3 处停车场建设 BIPV 光伏车棚装机容量为: 1.5659MWp,总建设容量约 5.605MWp(具体以最终设计方案为准)。项目接入方案拟 12 个 0.4kV 低压并网点接入用户侧变配电房,实现“自发自用、余电上网”的模式。配套建设电动汽车充电系统规模为 405kW,共设置 15 个交流充电桩、 5 个直流充电桩。其中,每个交流充电桩额定功率为 7kW, 1 机 1 充;每个直流充电桩额定功率为 60kW, 1 机 2 充。按业主要求建设约 300 个电动自行车充电装置。同步配套建设综合能源管理平台,对园区能源系统进行监控管理。项目采用 380V 电压等级多点接入烽火科技园 380V 配电系统,其光伏发电系统组串逆变器直接接入低压配电室新建 400V 交流配电柜,经交流配电柜上送至各配电室 10/0.4kV 配电变压器,再由配电变压器升压至 10kV 系统,在 10kV 配电房汇总后以一回 10kV 线路三相接入10kV 公用电网(接入方案需投标人现场调研,最终接入系统方案以当地电网的批复意见为准)。
2.2 招标范围
本项目内容包括但不限于: EPC 总承包项目管理所需全过程建设、管理及服务。本项目范围内的勘察设计、建筑及安装工程施工、材料及设备采购(不含组件、逆变器)、运输及储存、工程总承包管理、工程试验及检查测试、工程调试及并网、工程建设有关的随机备件及专用工具、专项验收、竣工验收、光伏项目手续办理(包括开工许可、电网接入、现场协调等)、售后服务、工程保险、临时设施、水、电、通讯的报装及接驳、过程资料、竣工资料和最终交付投产以及质保等一切工作全部由承包人负责。(项目的实施方案,需经烽火科技园产权方认可。)详见第七章技术标准和要求。
2.3 计划工期
本项目计划总工期 6 个月,计划开工 2022 年 10 月 15 日(具体开工时间以招标人通知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资格条件
( 1)资质条件(投标人应同时满足以下要求):
① 投标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② 具有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工程设计综合资质)或工程设计电力行业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工程设计电力行业新能源发电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
③ 具有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或乙级)及以上资质和有效期内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 2)业绩要求: 2017 年 1 月 1 日至投标截止时间(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具有已建成并网的总容量 10MWp 及以上规模的光伏工程项目 EPC 总承包的国内业绩(业绩证明文件应包括EPC 总承包合同及移交生产文件或业主证明)。
( 3)人员要求:项目经理须具备二级(或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注册单位为本单位),具有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B 证)。
( 4)财务要求: 2020 年、 2021 年财务无连续亏损。
( 5)信誉要求:未处于限制投标的专业范围及期限内。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投标人不能作为其他投标人的分包人同时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见本招标公告“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备注: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查看详细的招标公告或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王 清
 
电话:010-52883525
 
手机:13522854862  18810099894
 
微信号:13522854862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8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