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继电保护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磋商公告  二次公告  (二次)招标公告  规划  (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epc总承包项目招标公告 

E53LX0322001642大理州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高速路交警大队营房配套项目(弱电、执法办案区及视频调度室建设)工程总承包

   日期:2022-09-2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大理州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高速路交警大队营房配套项目(弱电、执法办案区及视频调度室建设)工程总承包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大理州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高速路交警大队营房配套项目(弱电、执法办案区及视频调度室建设)已由大理经济技术开发区发展改革和统计局(区发改专(202251号)批准建设。项目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进行公开招标,资格审查方式为资格后审,欢迎符合条件的潜在投标人参与该项目投标。

2项目概况

2.1 工程

2.2 建设

2.3 项目概况:本项目具体分为营区专业用房改造建设和专业用房配套业务系统建设两个部分:()营区专业用房改造建设部分、 ()营区专业用房部分配套相关业务系统建设部分。项目估算总投资约2500万元。

2.4 招标范围:

本项目采用EPC模式实施,即工程设计-采购-施工一体化。招标范围包含本项目的设计、设备(含软件、系统)采购及安装调试、工程施工直至竣工验收合格和整体移交及工程缺陷责任期内的保修工作,并对工程的质量、安全、工期和造价全面负责。具体如下:

2.4.1工程设计

1)结合项目实际情况,响应招标人要求,根据招标人提供的设计任务书内的工作范围及其它要求,据实完成相关设计工作。

2)完成本项目施工图设计文件,并配合完成施工图审查;配合建设方报批报建、专家咨询、资料收集及直至项目竣工验收合格等相关服务工作。

2.4.2工程施工

1)完成本项目所有施工任务直至工程竣工验收合格并交付使用(并提供施工图预算及竣工图等全套竣工资料)。

2)施工范围以发包人最终书面确认通知的范围为准。

2.4.3设备(含软件、系统)采购部分:包含设备(软件、系统)采购、安装调试、检验、检测、验收、移交所有内容。

2.4.4招标人有权对发包范围进行调整。

2.5 工期要求:总工期为4个月(其中:设计周期为10日历天)。

2.6质量要求:严格按照国家、行业及地方现行标准、规范及相关要求,保证成果文件通过审查及项目竣工验收合格。

2.7 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成立,具有法人资格和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单位(联合体投标的,联合体的各方均须具有)。

3.2投标人须同时具备:

1)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装饰工程设计专项乙级及以上资质和建筑智能化系统设计专项乙级及以上资质;

2)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和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

3.3投标人须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联合体投标的,联合体成员中承接施工工作的单位须提供,取消年检的省份请附相关资料)。

3.4 财务状况良好,提供近一年(2020年或2021年)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会计报表及审计报告(2020年以后成立的企业提供自成立以后年度)。(联合体投标的,联合体的各方均须提供)

3.5信誉要求:

投标人信誉良好,当前未因不良行为记录被行政主管部门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投标人在递交投标文件前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失信被执行人名单。(联合体投标的,联合体的各方均须具备)

3.6企业业绩要求:

1)设计业绩:近三年(2019年至今)至少具有1项签订合同的单项合同金额在70万元及以上的信息化工程或房屋建筑工程(须含信息化工程)的类似项目设计(或EPC总承包)业绩。

2)施工业绩:近三年(2019年至今)至少具有1项签订合同的总投资1700万元及以上的信息化工程或房屋建筑工程(须含信息化工程)的类似项目施工(或EPC总承包)业绩。

3.7项目人员要求:

1)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资格要求:

具备建筑工程专业或机电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且注册在投标人单位,同时应具有工程师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需提供劳动合同。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必须为独立投标人或联合体成员中施工单位的在岗人员,且不得担任其他在建项目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施工

2)设计负责人资格要求:

具有高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需提供劳动合同。

3)施工负责人及施工技术负责人资格要求:

施工负责

施工技术负责

4)拟派往本项目的施工主要成员:详见《施工现场专业(管理)人员配备表》。

3.8其他要求: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否则均按否决投标处理。

3.9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单位数量不得超过3家,联合体投标应符合法律法规关于联合体投标的相关规定,联合体投标时须具备有效的联合体协议书,扫描件电子版需放在投标文件中。协议书中应明确各方责任,且注明联合体牵头人。并满足以下要求(以下条款均只适用于联合体参加投标的情况):1)联合体各方应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约定各方拟承担的工作和责任(联合体中有同类资质的成员方按照联合体分工承担相同工作的,按照资质等级较低成员方确定资质等级),并将联合体协议书原件一并提交招标人。2)投标人的投标文件及中标后签署的合同协议书对联合体各方均具有法律约束力。3)联合体中标后,联合体各方应当共同与招标人签订合同,并承担连带责任。4)联合体投标的,以联合体中牵头人名义提交的投标保证金,对联合体各成员均具有约束力。5)多个法人或者其他组织可以组成一个联合体,以一个投标人的身份共同投标。联合体各方签订共同投标协议后,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投标,也不得组成新的联合体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同一项目中投标。联合体资质应符合法律法规的规定,并按照联合体协议约定的分工进行认定。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交易平台技术支持服务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上传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202210130930。以网上公告时间为准(具体详见云南省信息网(大理州)时间)。

5.2网上上传:网上上传网址为(/#/homePage),投标人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完成所有投标文件的上传。投标人根据拟要投标的项目,按照网上投标系统要求上传全部投标文件,投标文件上传后须自行检查投标文件的完整性并进行确认签名后,方完成全部投标文件网上上传操作。投标人可自行打印“上传投标文件回执”。投标截止时间前未完成投标文件传输的,视为撤回投标文件。

5.3其他要求:本项目采用网上智能开标远程解密,投标人无须到开标现场。

网上智能开标远程解密操作指南请各投标单位登录云南省信息网(大理州)(/#/homePage)服务指南中下载学习网上智能开标程序。本项目解密时间以现场下达的解密时间为准,若投标人未在规定时间完成以上解密,则视为撤销其投标文件,不再进入评标阶段。开标过程中如有问题,可以在线提出异议,由代理机构给予对应的回复。在规定的签名确认时间内不进行开标一览表确认的,则视为对开标结果无异议。

6.

注:您目前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125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