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继电保护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磋商公告  二次公告  (二次)招标公告  规划  (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epc总承包项目招标公告 

【监理】兵团第十四师224团二期水利工程沉沙调节库(监理)

   日期:2022-09-2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一、招标条件

兵团第十四师224团二期水利工程(BTJY00SLGK2022045)已经由兵团水利局以兵水规计[2022]73号批准建设。招标人为第十四师水利工程管理服务中心,工程所需资金来源为财政。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兵团第十四师224团二期水利工程沉沙调节库(监理)进行公开招标。本项目兵团水利局立项批复投资额为289420.00万元;本次招标额为630.00万元。本工程拟采用资格后审方法选择合格的投标报名人参加投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招标项目所在实施地区:十四师

2.本次招标项目的建设 新建引水暗渠长34.59km,渠道断面型式采用矩形钢筋混凝土箱涵型式,渠道底宽3.8~5.4m,渠深3.2~4m。新建暗渠共有建筑物24座,其中:水闸7座,交叉建筑物17座。沉沙调节库采用四面围坝,坝线全长3486m,最大坝高24.3m,全库盘复合土工膜防渗,大坝为土工膜斜墙防渗土坝,大坝上游坝坡为1:3,下游坝坡为1:2.5。新建沉沙调节库进水渠长1256m。对新建沉沙调节库和一期沉沙池采用高密度聚氯乙烯( PE )浮球进行物理遮罩。灌区骨干管网输水管道采用玻璃钢管,总长101.54km。干管管径DN2600~DN600,分十管管径DN600~DN400;建设一级过滤系统1座,田间滴灌系统二级过滤首部41个。新建排渠36.47km。在224团二期灌区东南侧新建防洪堤1.7km。47团灌溉供水工程管道总长66.06km,其中:供水干管长37.95km,配水十管长28.11km。管道米用玻璃钢管、钢管,管径DN1800~DN400,配套建设一级过滤系统1座。信息化工程对引水工程、沉沙调节库和输水总干管、输水干管、一级过滤器房、二级过滤器房的安全及输水调度进行自动化建设,主要包括师级水利信息化管理中心、调节管理站、皮亚勒玛引水枢纽管理站软硬件配套,引蓄水调与安全监控子系统和骨干管网输水安全监测子系统。本工程为 III 等中型工程。引水干渠主要建筑物级别为级,引水暗渠及渠系建筑物防洪标准为设计洪水重现期为年一遇,渠系建筑物校核洪水重现期为50年一遇;沉沙调库大坝、放水涵洞等主要建筑物级别为3级,设计洪水标为50年一遇,校核洪水标准为1000年一遇;灌区骨干管建筑物级别为5级,二期灌区防洪工程防洪标准为10年一退建筑物级别为5级;排水工程建筑物级别为5级。

4.本次公告共划分为1个标段

标段编号标段名称招标范围工期(天)可领取文件主体身份类型 BTJY00SLGK2022045-02-01兵团第十四师224团二期水利工程沉沙调节库(监理)兵团第十四师224团二期水利工程沉沙调节库部分的全过程监理监理。730监理单位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条件:1.资质等级及范围: 投标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投标人应具有工程监理综合甲级资质或同时具有水利工程施工监理专业甲级资质、水土保持工程施工监理专业甲级资质、水利工程建设环境保护监理专业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工程的建设监理能力; 2.项目负责人资质类别和等级: 拟派总监理工程师须具备水利工程专业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和水利高级工程师职称,且近3年承担过类似项目1项并担任项目负责人,同时未承担其他在建工程项目。 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其他要求: (1)投标单位需提供近6个月(2021年11月至2022年4月)社保缴费凭证或明细;(2)企业业绩要求:近五年(2017年—2021年)承担过类似水利工程监理业绩2项(该业绩需全国水利建设市场监管服务平台为准,查询不到属无效投标);(3)财务要求:须提供企业近三年(2019年-2021年)经审计的财务报告;(4)信誉要求:未在“信用中国”网站 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或黑名单;并且近三年企业投标资格未被受限;(5)报名的项目负责人(总监理工程师)必须与投标文件中的总监理工程师一致,开标时投标人拟投入本项目的项目负责人(总监理工程师)需持本人身份证、职称证、注册水利专业监理工程师证书按时参加开标;(6)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不得同时对同一标段投标,否则其投标将被拒绝;投标单位未被兵团及水利行业主管部门列入“黑名单”及其他限制投标的处罚。

四、投标须知

注:投标单位须办理CA(标证通)证书,通过CA(标证通)证书登录系统进行填报入库信息;信息审核后方可进行在系统各主体类型下领取招标文件。

具体注册事宜见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通知公告《关于注册中心交易主体信息库有关问题的说明》、《关于平台启用“标证通”的通知》、《关于办理CA(标证通)数字证书和电子签章的通知》

五、招标文件获取

1.领取时间:2022年09月23日 00:00:00至2022年09月29日 00:00:00

2.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xjbt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