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继电保护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磋商公告  二次公告  (二次)招标公告  规划  (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epc总承包项目招标公告 

遵义市红花岗区卫生健康局办公区变压器改造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日期:2022-09-2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竞争性磋商公告

1、项目名称:遵义市红花岗区卫生健康局办公区变压器改造项目

2、项目编号:GZZL-2022-118

3、项目序列号:/

4、

5、项目联系

8.4 、供应商不能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和中国政府采购网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否则其投标将被拒绝此项由采购代理机构或采购人现场查验)

8.5 、特殊行业资质要求:

①供应商须具备输变电工程专业承包叁级以上(含叁级)资质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②本项 不接 联合体投标9、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信息:

(1) 购买磋商文件时间: 2022  9   27 9时00分至2022 10   8 17时00分。

(2) 购买磋商文件地点: 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林达阳光城元本酒店14栋8楼8-4

(3) 竞争性磋商文件获取方式:持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资质证书、授权委托书复印件(加盖公章)及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现场购买

(4) 竞争性磋商文件售价: 300 元人民币(含电子文档),未缴纳的视为报名失败,不具备竞争资格,将拒绝其投标。

10、投标截止时间 查询已经到账,视为已缴纳。

账户名:贵州志来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服务

 号:23420001040014896

磋商保证金交纳时间:20229279:00至202210817:00

14、PPP项目:否

15、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16、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uizhou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