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继电保护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磋商公告  二次公告  (二次)招标公告  规划  (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epc总承包项目招标公告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玉林分行员工体检定点供应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2-09-2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标书编号:YZLYL2022-G3-125-YLQT    发布时间:2022-09-27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 玉林分行员工体检定点供应项目YZLYL2022-G3-125-YLQT公开招标公告

 

 

云之龙咨询集团 受中国工商银行股份 玉林分行委托,对中国工商银行股份 玉林分行员工体检定点供应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将本次公开招标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

二、项目编号:YZLYL2022-G3-125-YLQT

三、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四、采购预算:1年预算66.4万元,2年总预算132.8万元。

五、招标内容:中国工商银行股份 玉林分行员工体检定点供应项目,招标入围3家供应商,服务期为自签订合同之日起2年,以招标人出具的书面通知为准,每年接招标人出具书面通知后按要求完成当年体检服务,具体详见招标文件招标项目要求。

   、合格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国内注册(指按国家有关规定要求注册的),生产或经营本次采购服务,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2、具有有效的国家卫生部门批准的《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

3、对在“信用中国”网站( )、中国 ( )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及其他不符合条件的供应商,不得参与本项目采购活动。

4、参加本项目的供应商之间单位负责人、股东或高管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采购活动。需通过“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http:// /corp-query-homepage.html)进行查询。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七、招标

(注:1.投标人获取招标文件时应当向招标代理机构索取收据或者发票,投标时须将收据或者发票复印件放入资格证明文件,否则作无效投标处理。索取收据的,投标人应当提供完整准确的单位名称;依据国家税务总局2017年第16号《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增值税发票开具有关问题的公告》的规定,索取发票的,投标人应当提供纳税人识别号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2.已获取招标文件的投标人不等于符合本项目的投标人资格)

如需邮寄,每本另加邮费50元(邮购招标文件的,必须于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招标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 gxyunlong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