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水县同民镇崩塌(危岩带)地质灾害防治工程_电力工程_资讯_电力建设项目网
推广 热搜:

习水县同民镇崩塌(危岩带)地质灾害防治工程

   2022-11-18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dlztb1
核心提示:习水县同民镇崩塌(危岩带)地质灾害防治工程施工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习水县同民镇崩塌(危岩带)地质灾害防治工程(项

习水县同民镇崩塌(危岩带)地质灾害防治工程

施工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习水县同民镇崩塌(危岩带)地质灾害防治工程(项目名称)已由贵州省自然资源厅(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黔自然资函[2020]1160号文件(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招标人(项目业主)为习水县同民镇人民政府 ,建设资金来自上级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建设

2.2工程规模:主要包括削方工程、被动防护网工程、坡面清理工程、凹岩腔嵌补工程、安全防护工程、脚手架工程、警示碑等,总投资490万元。

2.3招标范围:施工图纸和相应工程量清单所表达的范围(工程量清单与施工图不一致时,以工程量清单为准)。

2.4计划工期:180日历天;

2.5资金来源及落实情况:上级资金,已落实。

2.6工程质量:符合国家现行有关施工质量验收规范标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地质灾害治理工程施工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

3.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招标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 ztb.guizhou.go

 
举报 收藏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资讯
项目

网站首页  |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