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海老旧小区改造项目一期、二期监理竞争性磋商公告_电力工程_资讯_电力建设项目网
推广 热搜:

碧海老旧小区改造项目一期、二期监理竞争性磋商公告

   2022-11-18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dlztb1
核心提示: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碧海老旧小区改造项目一期、二期已由关于碧海老旧小区改造项目一期、二期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观发改项复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碧海老旧小区改造项目一期、二期已由关于碧海老旧小区改造项目一期、二期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观发改项复2022】40号批准建设, 项目业主为贵阳市观山湖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建设资金来自区级财政预算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监理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

2.2 项目规模:绿化改造、下水管道改造、室外停车场改造、垃圾分类改造、供电线路整理、植物维护、入口景观改造、无障碍通道优化改造、健身场所改造、新增微型消防站、标识牌改造、导示系统改造、人行台阶改造、休闲亭改造、水景观改造、地面及大门维护、树池改造、拖把池改造、宣传栏改造、垃圾箱改造、照明灯具、变压器工程更换等。

2.3 监理服务期限:施工期+设计期+保修期+竣工验收期+质量缺陷期等全过程监理工作

2.4 服务范围:完成本项目施工阶段、设计阶段、保修阶段、竣工验收阶段、质量缺陷期阶段等全过程监理工作。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供应商属于企业法人或其他组织

(一)符合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提供采购法实施条例第十七条规定资料。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法人或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具体要求:供应商是法人的,提供2020年度或2021年度经审计的财务报告或基本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具体要求:提供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证明材料(或以供应商自行提供的承诺为证明材料,格式自拟,复印件加盖供应商单位公章);

4.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具体要求:提供2022年至今任意3个月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有效证明材料(或以供应商自行提供的承诺为证明材料,格式自拟,复印件加盖供应商单位公章);

5.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违法违规记录:

提供参加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格式文件详见响应文件范本);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供应商须承诺在“信用中国”网站 、中国 等渠道查询采购公告发布之日后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中,如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中的自愿取消其投标资格,并自愿承担由此造成的一切法律责任及后果。(内容格式参考响应文件格式)

3.2 本项目所需特殊行业资质或要求

本项目供应商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房屋建筑工程专业监理丙级及以上资质,提供有效的资质证书(复印件或扫描件加盖公章)。

项目总监理工程师应具备房屋建筑工程专业国家级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提供资格证、注册证(复印件或扫描件加盖公章)。

3.3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磋商文件的获取

4.1

注:以上①②项资料除提供原件审查外,需提交复印件一份加盖单位公章。

4.2 磋商文件每套售价500元,现金缴纳,售后不退。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2年112810:00时,地点为佰利建设管理(集团) 会议室(贵阳市观山湖区长岭北路6号(大唐·东原财富广场3号栋23楼))。

5.2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招标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 ztb.guizhou.go

 
举报 收藏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资讯
项目

网站首页  |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