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盐昆山有限公司仓管装卸服务招标项目(重新招标)招标公告_电力设备_资讯_电力建设项目网
推广 热搜:

中盐昆山有限公司仓管装卸服务招标项目(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2022-11-21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dlztb2
核心提示:中盐昆山 仓管装卸服务招标项目(重新招标)招标公告(招标编号:0702-2240CITC7327)项目所在地区:昆山一、招标条件本次招标项

 中盐昆山 仓管装卸服务招标项目(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0702-2240CITC7327

项目所在地区:昆山

一、招标条件

本次招标项目为“中盐昆山 仓管装卸服务招标项目重新招标”(以下简称“本项目”),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概况:中盐昆山 仓管装卸服务项目。

招标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原料、成品上下水仓管装卸服务项目。

服务期限:合同生效之日起3年。

说明:码头现有设备设施吊机、装船机、叉车、牵引车及设备配件和辅助设施设备,共计1231.8万元,为第三方所投资。更换现有设备将导致停工停产,故须继续使用现有设备。为使招标公开、公平,设备所有方同意在此次招标中,将码头设备通过招标人协调转让于中标人。码头装卸及仓储项目设备与辅助设施见第三章技术需求。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或其他组织(须提供有效期内的营业执照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3.2投标人须提供近三个月(2022年7月1日——2022年9月30日)内,正式注册员工缴纳社保明细清单(提供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

3.3投标人须提供2020和2021年度经第三方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提供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

3.4投标人拟派遣的安全管理员,须提供安全管理员证书(有效期内的证书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

3.5投标人不得为“信用中国”网站 列入严重失信主体名单或经营异常名单的供应商(投标人须提供从信用中国网站下载的“信用信息报告”,下载时间为招标文件发售之日起至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日之间的任一天);

3.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7按本招标公告的规定成功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hina-ten

 
举报 收藏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资讯
项目

网站首页  |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