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数西算贵安新区算力产业集群配套项目产业规划、概念规划及城市设计、数字园区规划招标公告_电力工程_资讯_电力建设项目网
推广 热搜:

东数西算贵安新区算力产业集群配套项目产业规划、概念规划及城市设计、数字园区规划招标公告

   2022-11-23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dlztb0
核心提示:东数西算贵安新区算力产业集群配套项目产业规划、概念规划及城市设计、数字园区规划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东数西算贵

东数西算贵安新区算力产业集群配套项目产业规划、概念规划及城市设计、数字园区规划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东数西算贵安新区算力产业集群配套项目产业规划、概念规划及城市设计、数字园区规划)已拟进入招标流程,

2. 项目概况和服务内容

2.1项目概况

202112月,国家发改委、中央网信办、工信部和国家能源局四部委正式批复贵州省建设“全国一体化算力网络国家(贵州)枢纽节点”,批复要求贵州枢纽打造面向全国的算力保障基地,规划设立贵安数据中心集群,抓紧优化存量,提升资源利用效率,以支持长三角、粤港澳大湾区等为主,积极承接东部地区算力需求;尽快启动起步区建设,逐步落地重点建设项目,落实项目规划、选址、资金等条件。

20221月,国务院印发《关于支持贵州在新时代西部大开发上闯新路的意见》,将贵州定位为数字经济发展创新区,支持贵州深入实施数字经济战略,推进贵阳大数据科创城建设;明确指出,贵州要加快推进“东数西算”工程,布局建设主数据中心和备份数据中心,建设全国一体化算力网络国家枢纽节点,打造面向全国的算力保障基地。

贵安新区作为贵州省建设国家大数据综合试验区的核心区,始终把大数据作为核心竞争力和主导产业,致力于打造“三个千亿级”产业集群(1个千亿级投资规模的数据中心聚集区、1个千亿级电子信息制造业产业集群、1个千亿级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产业)。当前,贵安新区积极抢抓战略机遇,乘势而为,把数字经济作为第一动能,积极谋划、规划一批国家级算力网络枢纽节点关键项目,挖掘一条富有贵州特色的全国一体化算力网络国家枢纽节点打造路径,以“数字引擎”助力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

以“数字经济+科创+智能制造”为主导方向,落地“东数西算”贵安新区算力产业集群配套项目,促进贵安新区智能制造产业集聚与经济结构升级,构建以数字经济为引领的现代产业体系,打造先进制造业与现代服务业发展集聚区,未来城市人口增长集聚区,建设国内西南具有重要影响力的数字经济产业园。

2.2 策划范围

项目位于贵阳大数据科创城二期,西至宁安大道,北至新时代大道,东至七星湖大道,南至贵安大道,规划面积4.3平方公里,其中工业用地1760亩。

2.3 项目时间计划

项目计划于合同约定启动时间起的 20日内完成项目产业规划、概念规划及城市设计、起步区项目策划定位研究成果文件;项目计划于合同约定启动时间起的 30日内完成项目数字园区规划成果;(若由于甲方资料不全或相关部门反馈修改意见不及时等,则时间顺延)。

2.4 服务主要内容

本项目服务内容包含项目产业规划、概念规划及城市设计、项目策划、数字园区规划等研究工作。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企业的合法存续情况及资质要求: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商管理部门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2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3.3 有关联关系的企业(隶属同一集团、有股权关系、控制关系等),只允许其中一家参与比选。

3.4 投标人不得为失信被执行人,提供“信用中国”网站查询截图。

3.5 投标人须具有城乡规划编制资质乙级及以上(注:根据《自然资源部办公厅关于国土空间规划编制资质有关问题的函》(自然资办函[2019]2375 号),如城乡规划编制资质、土地规划编制资质有效期过期,以原有规划资质作为参考)

3.6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参与。

4. 申请报名

本项目采用邮件报名,邮件报名及招标文件领取:请于2022年11月23日至12月14日10时00分00秒前(邮箱显示到达时间超过,则报名无效)将报名资料:营业执照副本(扫描件)、税务登记证副本(扫描件)、组织机构代码证(扫描件)(已经换取新版三证合一营业执照的单位,只须提供新版营业执照(扫描件);②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扫描件),或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加盖公章,扫描件)和报名费的汇款凭证(扫描件) 报名资料齐全后,代理机构将招标文件电子版

报名费汇款银行信息(请务必用对公账号打款,个人账户汇款,发票名称我公司原则只开个人,如需电子发票,按招标文件附件格式填写):

户    名: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招标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 ztb.guizhou.go

 
举报 收藏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资讯
项目

网站首页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