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海埂花园新购宴会餐具项目(二次)招标公告_电力设备_资讯_电力建设项目网
推广 热搜:

云南海埂花园新购宴会餐具项目(二次)招标公告

   2022-11-23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dlztb1
核心提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及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受云南海埂花园的委托,对云南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及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 受云南海埂花园的委托,对云南海埂花园新购宴会餐具项目(二次)进行公开招标,现邀请符合本项目资格要求的投标人就本项目所需采购内容进行投标。
一、项目 项目编号:WH-530100-2022-0205-0102
二、项目概况:
2.1项目概况及采购内容:自云南海埂花园成立十年以来,使用的餐具由于使用年限久,餐具表面磨损较大,配套缺损严重,大部分餐具已褪色且品种已不齐全,不能较好的满足重要政务接待需求。为提升接待服务质量,充分展现国宾品质和体现云南文化,需要订购一批能满足宴会和自助餐需要的餐具。该项目主要涉及采购能满足宴会、自助餐等用餐形式所需的配套餐具,包含设计订制和采购成品两个方面,采购清单详见第五章-采购内容。
2.2交货
2.3交货期限:自本项目签订合同之日起90日历天。
2.4质量标准:
(1)勘查现场,结合餐厅的风格以及菜品出品方式,确定最佳的设计订购方案。
(2)餐具器型能满足重大接待需求。
(3)餐具色彩图案与整体装修风格协调。
(4)质量要求符合国家相关最新技术标准和规范要求。
(5)技术要求:
①精制镁质瓷,釉面维氏硬度≥6.0GPa,中心抗冲击强度≥1.5J/cm2,白度≥80,吸水率≤0.5%
②素胎中 MgO 含量≥22%,热抗震性:180°C投入20C水中热交换一次不裂
③铅溶出量≤1.0mg/L、镉溶出量≤0.1mg/L,货物规格误差符合 GB/T 28114-2011 要求,外观质量符合 GB/T 28114-2011要求的优等品。




2.5质保期:自验收合格之日起计算不低于壹年,投标人可根据自身情况承诺。
2.6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2.7采购预算:¥2,305,000.00(大写:人民币贰佰叁拾万零伍仟元整)。报价采用全费用包干价(包括但不限于投标人完成本项目所包含的餐具采购费、设计费、运输费、保险费、装卸费、售后服务费、相关税费等涉及该项目所需的全部费用。本项目需开具正式的增值税专用发票。)
2.8标段划分:本项目不划分标段。
三、资格审查方式:
本次项目采取资格后审方式对各位投标申请人进行资格审查,通过形式为合格制。
四、投标人资格要求:
4.1具备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非外资企业,能独立完成招标文件中所采购的内容,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或企事业单位法人证明材料; 
4.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2020年度或2021年度经审计的财务报表(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和审计报告,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2022年新成立的公司可不提供; 
4.3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2021年至今任意连续3个月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依法免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须提供免缴证明;
4.4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 失信被执行人、税收违法黑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及中国 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上述网站信用信息查询记录以采购代理机构本项目开标当天现场查询为准,如相关失信记录已失效,投标人需提供相关证明资料;
4.5投标人须提供参加采购活动前三年(2019年至今)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重大违法记录,是指投标人因违法经营受到刑事处罚或者责令停产停业、吊销许可证或者执照、较大数额罚款等行政处罚)的书面声明; 
4.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分包、转包。
五、招标文件出售时间及 投标人可按本公告的联系 六、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ynwhzb

 
举报 收藏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资讯
项目

网站首页  |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