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海口邮区中心2022-2023年度省内二干邮路业务外包项目(二次)招标公告_电力设备_资讯_电力建设项目网
推广 热搜: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海口邮区中心2022-2023年度省内二干邮路业务外包项目(二次)招标公告

   2022-11-23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dlztb1
核心提示:  业主(以下简称“招标人”)对业主列入黑名单且在限制范围内的供应商。  10.投标人的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

  业主(以下简称“招标人”)对业主列入黑名单且在限制范围内的供应商。

  10.投标人的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本项目投标;与邮政无投资关系且存在以下情况的,不得参加本项目:邮政领导人员及其亲属和其他特定关系人、邮政员工持股(限非上市公司),以个人身份(组织委派的除外)担任法人、董事长、总经理、监事的企业,以及邮政所属工会或员工集体出资成立的企业。

  11.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2.本项目不允许转包、分包。

  五、报名及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hinapost

 
举报 收藏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资讯
项目

网站首页  |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