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烟草公司红河州公司2023-2025年网络电路租用服务项目(二次)招标公告_电力工程_资讯_电力建设项目网
推广 热搜:

云南省烟草公司红河州公司2023-2025年网络电路租用服务项目(二次)招标公告

   2022-11-23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dlztb2
核心提示:云南省烟草公司红河州公司2023-2025年网络电路租用服务项目已获批准,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进行企业自筹。2.3”《云南


项目编号:KCFW-2022-06286

1. 招标条件

云南省烟草公司红河州公司2023-2025年网络电路租用服务项目已获批准,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进行二次公开招标,欢迎有意愿、具备合格条件的潜在投标人参与投标。

2. 项目概况

2.1项目

2.2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2.3服务内容:向通信运营商租用采购云南省烟草公司红河州公司至各下属单位及各业务网点的网络电路服务,服务内容含网络电路组网、实施、运维、保障、链路安全防护等。中标人服务方须在投标约定承诺工期内完成《云南省烟草公司红河州公司烟草专网电路需求表》中所有网络电路租用采购的组网、实施,电路全程调通,提供服务期内的运营维护、保障、链路安全防护等附加服务,达到服务要求。详见第五章“服务内容和要求”《云南省烟草公司红河州公司2023-2025年网络电路租用服务项目技术要求》。

2.4服务范围:云南省烟草公司红河州公司机关及所辖下属机构网点(含云南省烟草公司红河州公司机关、各市县 、烟站、烟草专卖所、物流中转站及业务网点)。

2.5服务方式及要求:服务方以整体打包的方式为云南省烟草公司红河州公司提供红河烟草专网网络电路租用服务。服务方负责组网规划设计及建设安装实施服务,建设安装实施须在服务方承诺工期内完成。建设组网必需的设备、电路专线、配套材料等由服务方负责,提供服务期内的运营维护、保障、链路安全防护等附加服务。服务方组网规划设计实施需符合我方提出的技术路线需求;建设组网必需的设备、电路专线、配套材料等软硬件资源由服务方负责提供;服务方所提供的软硬件资源、运营维护、链路安全防护等附加服务必须符合信息产业部颁发的《电信服务标准》在内的国家及行业现行相关标准和规范,满足或优于我方在电路技术指标、电路组网方案、安全防护、设备主要技术规范、实施保障等方面提出的要求。详见第五章“服务内容和要求”《云南省烟草公司红河州公司2023-2025年网络电路租用服务项目技术要求》

2.6服务

2.7服务期限:3年(签订合同约定服务之日起36个月)。

实行一招三年,确定一个投标人为中标人,按三年(36个月)服务期一次性签订合同,依据实际发生月数及中标价按月进行据实结算。

2.8本项目设最高限价。2023-2025年网络电路租用总费用含税最高限价为:478.8万元,该限价为网络电路及设备运行测试结束后下月起36个自然月的价格(依据实际发生月数及中标价按月进行据实结算)。

2.9标段划分:本项目不划分标段。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运营商或具有授权书的分支机构,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或其他类似的法定证明文件,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服务能力

3.2投标人须具有行业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基础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分支机构投标的提供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运营商的基础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3.3投标人须满足下列条件:(1)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2)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3)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4)参加招标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5)在劳动保护、节能减排与生态环境保护方面符合国家规定要求;(6)符合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3.4能提供增值税专用发票,提供相关证明资料。

3.5信誉要求:1)投标人须遵守国家的相关法律、法规,当前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状态;没有处于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或被责令停业阶段。投标单位及法定代表人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在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查询。(注:上述网站查询以开标前的查询结果为准)。

2)近三年(2019年11月至今),没有因违反本项目所属行业行为规范受到国家相关行政部门的行政处罚;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及“列入经营异常名录信息”(已被移出经营异常名录除外),在“信用中国”网站中未被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经营异常名录(已被移出经营异常名录除外)、税收违法黑名单、严重失信主体名单”,在中国 中未被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注:上述网站查询以开标前的查询结果为准)。

3)近三年(2019年11月至今),投标单位及单位法定代表人无行贿行为(犯罪)记录(以中国裁判文书网的查询结果为准)。(注:上述网站查询以开标前的查询结果为准)。

4)未被列入中国烟草总公司、中国烟草总公司云南省公司及云南省烟草公司红河州公司存在行贿行为供应商名单(以其下发的存在行贿行为供应商名单名录为准)。

3.6提供资料中被查实有虚假证明材料的投标人,招标人有权取消其投标资格;已中标的,其中标无效;

3.7属于下列情况之一的单位不能作为投标

1)投标申请人最近三年有严重违法或违约及其他失信、不良行为记录的。

2)两家或以上单位为同一法人代表或其中一家公司为另一家公司单一最大股东的,不能同时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3)对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的不同单位等投标人均不得对同一项目投标,否则均按无效投标处理。

3.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资格审查方法

本项目资格审查方式为资格后审。

5. 招标文件的获取

5.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投标人于20221124日至20221130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9:00时至11:30时,14:00时至17:00时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tobacco
 
举报 收藏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资讯
项目

网站首页  |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