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运城市分公司网点办公桌椅采购项目 (二次)招标公告_电力设备_资讯_电力建设项目网
推广 热搜: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运城市分公司网点办公桌椅采购项目 (二次)招标公告

   2022-11-24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dlztb1
核心提示:  业主(以下简称“招标人”)拟就“业主网点办公桌椅采购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二次),项目资金来自企业自筹,出资比例为

  业主(以下简称“招标人”)拟就“业主网点办公桌椅采购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二次),项目资金来自企业自筹,出资比例为100%。

  4.招标内容:本次招标划分为1个标包执行。具体标的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5.供应商资格要求

  5.1 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港澳台除外)依法注册的、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单位。

  5.2 能够按招标人要求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

  5.3 投标人须具有良好信誉,具有良好的履行合同的记录,具有良好资金、财务状况。

  5.4 投标人具有下述情况之一的,不得同时参与本项目的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董事、监事、总经理、副总经理和财务负责人相互兼职的关联企业;法律法规规章规定的具有关联关系的其他情形。

  5.5 投标人在“信用中国”网站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未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5.6经营范围须包括家具销售资质,能够满足本项目需要。

  5.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并不得转包与分包。

  6.投标报名及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hinapost

 
举报 收藏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资讯
项目

网站首页  |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