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天府国际机场餐具清洗服务项目招标公告_电力设备_资讯_电力建设项目网
推广 热搜:

成都天府国际机场餐具清洗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2022-11-24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dlztb0
核心提示:招标公告 受四川省机场集团 成都天府国际机场委托,拟对“成都天府国际机场餐具清洗服务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符合本次招标要
招标公告

四川省机场集团 成都天府国际机场 委托,拟对“成都天府国际机场餐具清洗服务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符合本次招标要求的供应商均可参加投标。

一、招标项目:成都天府国际机场中央空调通风系统清洗消毒服务项目

招标编号:0701-224005130584

二、资金来源:自筹资金,已落实。

三、控制价:洗碗工每人每年价格不超过6万元(含税),配置人数不能少于18人,总价不超过108万元(含税)

四、采购内容:本项目拟采购成都天府国际机场 员工食堂餐具清洗消毒服务。天府机场食堂点位共计3个,员工服务中心食堂、T1食堂、T2食堂,全年365天供应提供餐食保障。目前日均就餐约为7500人次,日均洗碗数量约26000个。各食堂均配置自动洗碗机一台,详细要求见第六章。

五、投标人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应当在提交投标文件前具备下列条件:

1、具有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信誉要求:投标人不得为信用中国网站( )中列入严重失信主体名单的供应商。

说明: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六、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hina-ten

 
举报 收藏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资讯
项目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