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销售股份有限公司云南玉溪石油分公司2023年营业网点上门收款服务(二次)招标公告_电力设备_资讯_电力建设项目网
推广 热搜:

中国石化销售股份有限公司云南玉溪石油分公司2023年营业网点上门收款服务(二次)招标公告

   2022-11-25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dlztb2
核心提示:1.招标条件1.1本招标项目中国石化销售股份 云南玉溪石油2023年营业网点上门收款服务(二次)(项目名称)已由中国石化销售股份
1.招标条件
1.1本招标项目中国石化销售股份 云南玉溪石油 2023年营业网点上门收款服务(二次)(项目名称)已由中国石化销售股份 云南玉溪石油 批准实施,项目业主为中国石化销售股份 云南玉溪石油 ,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资金来源),项目出资比例为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 受招标人的委托对本项目采用公开招标方式,择优选定服务单位。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 2.2招标内容:为玉溪 所辖110个营业网点(其中:中国石化销售股份 云南玉溪石油 100个;云南中石化高速石油 10个)现金营业款提供上门收款服务,在收款当天将款项足额存入指定账户,完成资金归集。加油站情况详见第五章服务内容及要求。
2.3招标范围:完成“中国石化销售股份 云南玉溪石油 2023年营业网点上门收款服务(二次)”所涉及的服务及与之相关的全部工作内容。
2.4预算金额:160万元(含税)
2.5服务时间:2023年1月1日至2023年12月31日
2.6服务要求:服务机构为招标人提供上门收款服务,按要求提供上门收款送存服务及配套的运输、风险防范、资金票据保障基本设备,收款当天将款项足额存入招标人指定账户,完成资金归集。
2.7上门收款方式:根据现金量每日收款或隔日收款(各站点具体收款方式以招标人实际要求为准)。
2.8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9其他:本项目不划分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按废标处理。
3.2中标候选人的行贿犯罪档案信息查询,招标人等可以通过“中国裁判文书网”查询相关信息。
3.3本项目对失信被执行人,按照《关于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联合惩戒的通知》(法【2016】285号)执行。由招标人通过“信用中国”网站 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查询投标人是否为失信被执行人,提供给评标委员会。
3.4其他:3.4.1投标人应为经行政管理部门登记注册的独立企业(事业)法人或其他组织,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或其他类似的法定凭证;
3.4.2具有所需服务能力及质量控制措施,近三年提供的服务在使用过程中未发生安全问题,并提供承诺书;
3.4.3财务要求:近三年投标人财务状况良好,需提供2019年至2021年连续三年经审计的财务报表及审计报告(包括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等)。成立不足三年的提供自成立起至今的;若为新成立公司,可提供成立至今财务报表或银行开具的资信证明文件或资金证明文件。
3.4.4信誉要求:投标人信誉良好,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没有投标资格被暂停、取消,没有财务被接管、冻结、破产等状态;2019年1月1日起至今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重大工程质量、安全事故记录;没有处于被项目所在地政府或国家部委禁止市场准入等情形或中国石化限制交易或投标状态;
3.4.5投标人未被列入①“信用中国”网站 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②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经营异常名录(列入经营异常名录且未被移出)”、“行政处罚信息”、“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黑名单)且未被移出等不良记录)”;③中国 “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被禁止在一定期限内参加政府采购活动但期限届满的除外);
注:投标人应慎重考虑并决策是否参与本招标项目的投标。若获取了招标文件后决定不参与投标,请在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书面通知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否则招标人将按照《中国石化建设市场诚信体系管理办法》相关条款的规定给予限制投标的处理(特殊原因及不可抗力的情形除外)。
注: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及任何形式的分包,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同一标段的投标。
3.8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的方式进行资格审查。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投标人于2022年11月25日至2022年12月01日每日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00到 (昆明市护国路护国大厦9楼C、D座); 4.3招标人提供邮购招标文件服务(详情联系招标代理机构)。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提交截止时间(同开标时间,下同)为2022年12月 15 日09时30分(北京时间)。
5.2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同开标地点,下同):玉溪市龙马大酒店3楼7号会议室
备注: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ynwhzb

 
举报 收藏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资讯
项目

网站首页  |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