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理】第八师石河子市农科院老旧小区改造项目监理_电力工程_资讯_电力建设项目网
推广 热搜:

【监理】第八师石河子市农科院老旧小区改造项目监理

   2022-11-26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dlztb0
核心提示:一、招标条件本第八师石河子市农科院老旧小区改造项目监理(招标项目编号:BTJY08GCGK2022538),已由第八师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师

一、招标条件

本第八师石河子市农科院老旧小区改造项目监理(招标项目编号:BTJY08GCGK2022538),已由第八师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师发改投资【2022】937号批准建设,项目资金来源为财政,招标人为石河子安南经济建设投资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招标项目所在实施地区:八师

2.本次招标项目的建设 0监理单位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条件:1.资质等级及范围: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房屋建筑工程监理乙级(含乙级)以上的监理企业,有与本工程项目类似业绩,技术力量雄厚,综合业务能力强,社会信誉好,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监理能力,同时具有对项目的监理能力,外省企业已办理进疆登记。 2.项目负责人资质类别和等级:担任本招标项目的总监理工程师必须是本单位在岗的专职人员,应具备房屋建筑工程注册证、执业资格证(注册执业)。 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其他要求:总监理工程师为注册监理工程师, 并在投标单位注册;总监理工程师已在其他 2 个及以下尚未竣工验收的建设工程项目中担任总监理工程师,拟担任本招标工程的总监理工程师时,有原建设单位同意的书面资料。土建专业监理工程师和监理员为专职人员,拟担任本招标项目的土建专业监理工程师和监理员时,不得同时在其他项目担任监理职务。 5.单位负责人存在交叉持股或交叉任职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否则投标无效。 6.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 渠道信用记录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且近三年内未受到行业主管部门的处罚、通报等。

四、投标须知

注:投标单位须办理CA(标证通)证书,通过CA(标证通)证书登录系统进行填报入库信息;信息审核后方可进行在系统各主体类型下领取招标文件。

具体注册事宜见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通知公告《关于注册中心交易主体信息库有关问题的说明》、《关于平台启用“标证通”的通知》、《关于办理CA(标证通)数字证书和电子签章的通知》

五、招标文件获取

1.领取时间:2022年11月27日 00:00:00至2022年12月03日 00:00:00

2.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xjbt
 
举报 收藏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资讯
项目

网站首页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