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门源、互助支公司装修项目招标公告_电力工程_资讯_电力建设项目网
推广 热搜: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门源、互助支公司装修项目招标公告

   2022-11-26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dlztb1
核心提示:中国人寿保险股份 门源、互助支公司装修项目招标公告1. 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中国人寿保险股份 门源、互助支公司装修项目已由中国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 门源、互助支公司装修项目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中国人寿保险股份 门源、互助支公司装修项目已由中国人寿保险股份 省 以中国人寿保险股份 门源支公司司务会会议纪要(2022)6号、中国人寿保险股份 互助支公司司务会会议纪要(2022)7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中国人寿保险股份 门源、互助支公司。建设资金来自自筹,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内容

标段划分:两个标段。

第一标段:中国人寿保险股份 门源支公司自有营业用房装修(现营业用房)项目;

第二标段:中国人寿保险股份 互助支公司客户服务中心及二楼营业办公用房装修项目。

2.2 招标范围:施工图及“工程量清单”的全部内容。

2.3 建设规模:

第一标段:装修面积约560.72㎡。

第二标段:装修面积220㎡。

2.4 建设

2.5 计划工期:30日历天。

2.6 质量要求:合格。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或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

3.2 省外投标人须提供有效的省外进青建筑业企业报告登记证书。

3.3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本项目投标的潜在投标人请于2022年11月27日至2022年12月02日,每日08:30至18:00,在网上报名(电子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500 元,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2年12月19日09时00分,地点为省晟驰工程咨询 开标室(西宁市城东区建国南路新千国际广场19号楼25层)。

5.2 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qhei.ne
 
举报 收藏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资讯
项目

网站首页  |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