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郑州市分行华南城广告发布采购项目(二次)招标公告_电力设备_资讯_电力建设项目网
推广 热搜: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郑州市分行华南城广告发布采购项目(二次)招标公告

   2022-11-28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dlztb1
核心提示:河南兴达工程咨询 ,就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 郑州市分行华南城广告发布采购项目进行二次公开招标采购,现欢迎国内具备相关资质、

河南兴达工程咨询 ,就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 郑州市分行华南城广告发布采购项目进行二次公开招标采购,现欢迎国内具备相关资质、有良好商业信誉的企业参加公开招标。

一、项目

二、招标范围:郑州市华南城市场进出口护栏广告发布;

三、标段划分:本项目共划分为一个标段

四、服务周期:1个月

五、投标人资格要求:

1.供应商必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和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营业执照须具有类似经营范围;

2.供应商须具有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或三证合一,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能力;

3.供应商须具有合法有效的广告发布授权书等能够证明其具备广告发布资质的资料;

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的投标活动;

5.供应商未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在“信用中国”网站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6.投标人近三年内被相关行业主管部门或行政主管部门或司法机关认定有骗取中标、严重违约、重大质量或者安全问题的不得参与本项目投标(出具承诺函,格式自拟)。

7.投标人(含其母子公司、关联公司)在邮储银行或邮政集团采购供货或服务中有不良记录的,其货物或服务在使用过程中出现过重大质量或安全问题且未妥善解决的不得参与本项目投标(出具承诺函,格式自拟)。

8.与邮政无投资关系且存在以下情况的,不得参加采购活动:邮政领导人员及其亲属和其他特定关系人、邮政员工持股(限非上市公司),以个人身份(组织委派的除外)担任法人、董事长、总经理、监事的企业,以及邮政所属工会或员工集体出资成立的企业(出具承诺函,格式自拟)。

9.本项目不接书、被委托人身份证;

(2)统一组织机构代码的营业执照;

(3)税务信息登记表(格式后附);

(4)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在“信用中国”网站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等查询页。

(以上所有材料购买文件时需查验原件,留存一套加盖公章复印件,所有材料必须是清晰、完整的,供应商应将相关证件的变更、延期等材料一并复印盖章,投标人应对资料的真实性、合规性负责。疫情管控期间接受网上报名,供应商须将上述资料加盖单位公章以扫描件形式发

七、投标文件接收信息:

投标文件接收时间:详见招标文件

投标文件接受

十、本次招标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o
 
举报 收藏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资讯
项目

网站首页  |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