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航天医院神经内科康复系统设备采购项目采购公告_电力工程_资讯_电力建设项目网
推广 热搜:

贵州航天医院神经内科康复系统设备采购项目采购公告

   2022-11-28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dlztb0
核心提示:一、项目基本情况项目编号:PY-ZY-2022-1118项目 项目序列号:B-20221123-000023-6-ZY预算金额(元):3850000.00最高限价(元)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PY-ZY-2022-1118

项目

项目序列号:B-20221123-000023-6-ZY

预算金额(元):3850000.00

最高限价(元):3850000.00

采购需求:电动起立康复床、空气波压力循环治疗仪,PT 训练床(电动升降可折叠),按摩床(带扶手),辅助步态训练器,上肢推举训练器,站立架,训练用阶梯系统,踝关节矫正板,手指功能组合训练箱,分指板。

 

标项1

标项名称:贵州航天医院神经内科康复系统设备采购项目

数量:1

预算金额(元):3850000.00

简要规格描述或项目基本概况介绍、用途:电动起立康复床、空气波压力循环治疗仪,PT 训练床(电动升降可折叠),按摩床(带扶手),辅助步态训练器,上肢推举训练器,站立架,训练用阶梯系统,踝关节矫正板,手指功能组合训练箱,分指板。

备注:

 

 

合同履约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60日历天内完成供货并安装调试且通过验收。

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1. 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生产厂家须提供投标产品医疗器械注册证(含登记表(若有))或医疗器械备案证书(凭证);(2)投标人为代理商的须提供《医疗器械经营企业许可证》(经营范围覆盖所投标产品)或医疗器械经营许可备案证明材料。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2年11月28日至(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注:电子投标保函可通过贵州省 综合金融服务平台在线申请,企业承诺函按照《遵义市发展改革委关于对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保证金试行企业承诺函的通知》(遵市发改〔2021〕21号)执行。2)参与本项目投标的中小微企业,不需要提供投标担保,需提供中小微企业承诺函,格式见附件(中小微企业承诺函)。

(4)

单位名称:遵义市 ;

帐 号 :523061500018150073564;

(5)PPP项目:否。

(6)本项目采用全电子化交易,投标文件采取电子文件投标,请各投标人下载专业投标文件制作工具。

7、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招标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 ztb.guizhou.go

 
举报 收藏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资讯
项目

网站首页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