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城投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百花新苑保洁服务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_电力工程_资讯_电力建设项目网
推广 热搜:

贵阳城投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百花新苑保洁服务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2022-11-28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dlztb1
核心提示:贵阳城投物业管理 百花新苑保洁服务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本招标项目贵阳城投物业管理 百花新苑保洁服务采购项目, 项目已具备

贵阳城投物业管理 百花新苑保洁服务采购项目

竞争性磋商公告

本招标项目贵阳城投物业管理 百花新苑保洁服务采购项目,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特欢迎国内合格供应商前来参与贵阳城投物业管理 百花新苑保洁服务采购项目的投标。

1、项目名称:贵阳城投物业管理 百花新苑保洁服务采购项目

2、项目编号:GZZC-CG2022-042

3、

4、项目联系

4.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具体要求:提供2022年1月至今任意3个月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有效证明材料(根据国家相关政策免缴或迟缴的需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5.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违法违规记录:

提供参加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格式自拟);

6.供应商须承诺:在“信用中国”网站 、中国 等渠道查询中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中,如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中的供应商取消其投标资格,并承担由此造成的一切法律责任及后果。

二、本项目所需特殊行业资质或要求

三、本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12、获取招标文件信息:

(1)购买招标文件时间2022年1129日至2022年125(北京时间9:00—17:00,11月19日、20日可报名,报名前请先联系

(2)购买招标文件地点:贵州中城锦鸿项目管理 (贵阳市观山湖区中天金融101大厦A座34楼)

(3)购买文件提交资料(复印件或扫描件1套并加盖公章):

①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

②法定代表人身份证(非法定代表人须提交法定代表人授权书、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

5)采购文件售价:500.00元人民币

12、投标截止时间(北京时间): 2022年1291430分(逾期递交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13、开标时间(北京时间): 2022年1291430分

14、

15、其他:

  其他未尽事宜请见招标文件

16、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招标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 ztb.guizhou.go

 
举报 收藏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资讯
项目

网站首页  |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