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华清环保技术有限公司水处理剂聚合氯化铝采购项目公开招标采购公告_电力设备_资讯_电力建设项目网
推广 热搜:

宁波华清环保技术有限公司水处理剂聚合氯化铝采购项目公开招标采购公告

   2022-11-28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dlztb0
核心提示:宁波华清环保技术 水处理剂聚合氯化铝采购项目公开招标采购公告项目编号 : CBZJ-20221104公布日期 : 2022-11-28浙江中基正采管理
宁波华清环保技术 水处理剂聚合氯化铝采购项目公开招标采购公告

项目编号 : CBZJ-20221104

公布日期 : 2022-11-28

浙江中基正采管理咨询 受宁波华清环保技术 的委托,现就宁波华清环保技术 水处理剂聚合氯化铝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欢迎有资格和服务能力的供应商前来投标。

一、项目编号:CBZJ-20221104(SHQZFCG2022-22)

二、采购组织类型:委托代理

三、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四、招标内容及简要技术需求

序号

产品名称

数量(暂估量)

供货期限

入围家数

技术要求

水处理剂聚合氯化铝

2500

1年,20231月1日至20231231

2家

详见技术需求

合格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第二十六条规定应具备的条件。

2.投标人必须为投标产品的生产厂商,投标文件中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

3.投标人自20191月1日开始(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具有污水处理厂或净化水厂或自来水厂聚氯化铝供货合同,供货时间要求不少于一年且使用满足要求(投标文件中须同时提供以下资料:①供货合同;②PAC(聚氯化铝)供货时间及满足使用要求的用户证明;以上资料提供复印件,原件备查);

4.投标人及法定代表人不得为失信被执行人。招标代理人对投标人及法定代表人失信信息进行查询(具体以开标当天“信用中国”网站 查询为准),若为失信被执行人的,则否决其投标。若在开标当天因不可抗力事件导致无法查询且一时无法恢复的,可在中标公示期间对中标候选人进行事后查询,如中标候选人为失信被执行人的,则取消中标候选人资格。

5.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实行资格后审

六、招标文件的发售:

    1.发售时间:202211月28日至202212月5日(双休日及节假日除外),每天上午8:30-11:00,下午13:30-16:00(北京时间)。

    2. 发售

3. 售价:招标文件工本费每套5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请勿支付宝或个人付款

4. 本项目允许在线

八、开标时间及地点

本次招标将于2022年12月19日14:00时(北京时间)在宁波石化经济技术开发区行政服务中心(宁波市镇海区澥浦镇北海路266号1号楼三楼)会议室公开开标,投标人可以派授权代表出席开标会议。

九、业务咨询

采购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bbiddin

 
举报 收藏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资讯
项目

网站首页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