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醋酸纤维 仓储服务项目(二标段)招标公告_电力工程_资讯_电力建设项目网
推广 热搜:

南通醋酸纤维 仓储服务项目(二标段)招标公告

   2022-11-28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dlztb1
核心提示:江苏海外集团国际工程咨询 受南通醋酸纤维 (下简称“南纤公司”)委托,对南通醋酸纤维 仓储服务项目(二标段)进行国内公开招

江苏海外集团国际工程咨询 受南通醋酸纤维 (下简称“南纤公司”)委托,对南通醋酸纤维 仓储服务项目(二标段)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邀请有兴趣的投标人前来参与投标:

1.招标内容:

1)招标编号:0675-220JOC004507/2

2)项目说明:

标段二:氧化镁、脱硫氧化镁、磷酸氢二铵等外租仓库租赁;

上述仓储服务包含装卸运输。

2.合格的投标人

本次招标的合格投标人应同时满足下列资格要求:

1)投标人是响应招标、参加投标竞争的法人或其他组织(提供加载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或其他证明合法身份的文件复印件并加盖投标人公章)。

2)投标人提供的仓库须符合丙二类仓库要求,须提供“丙二类仓库”的证明材料(加盖投标人公章)。

3)信誉要求:

A.未被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列入经营异常名录、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且未被移出(提供网站截图并加盖投标人公章,未被列入国家企业信用公示系统的投标人,须提供承诺书并加盖投标人公章)。

B.未被“信用中国”网站或“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未被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提供网站截图并加盖投标人公章)。

C.参加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以及在劳动保护、节能减排与生态环境保护方面符合国家规定要求。(提供投标人承诺书并加盖投标人公章)

4)履约能力要求:投标人须具备提供符合招标人要求的仓库及装卸运输能力(提供承诺书并加盖投标人公章,若委托第三方进行运输的,须同时提供相关协议或合同等证明材料)。

5)财务要求:投标人须具有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2021年度公司财务报表复印件并加盖投标人公章)。

6)业绩要求:2018年至今(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具有仓库租赁业绩(提供相关租赁合同、发票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原件备查)。

7)纳税与社保要求:投标人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投标截止时间前三个月内(至少一个月)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材料复印件并加盖投标人公章)

8)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此次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此次投标。违反前两款规定的,相关投标均无效;

9)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不得转包和分包。

3.招标文件的获取:

3.1购买招标文件获取时间:20221128日至20221221700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tobacco
 
举报 收藏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资讯
项目

网站首页  |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