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醋酸纤维 一般工业固废清运处置项目采购招标公告_电力工程_资讯_电力建设项目网
推广 热搜:

南通醋酸纤维 一般工业固废清运处置项目采购招标公告

   2022-11-28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dlztb1
核心提示:1.招标条件南通醋酸纤维 一般工业固废清运处置项目已列入2023年度计划,项目业主为南通醋酸纤维 ,建设资金100%来自企业自筹、

1.招标条件

南通醋酸纤维 一般工业固废清运处置项目已列入2023年度计划,项目业主为南通醋酸纤维 ,建设资金100%来自企业自筹、已落实,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委托招标代理南通新江海建设项目管理咨询 对该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详见技术规范书

2.2招标范围:本项目按一个合同段实施,具体招标的主要内容详见技术规范书。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应具备承担本次招标项目的资质条件、能力和信誉要求为:

1)资质要求:

a.投标人必须是独立的企业法人,持有效营业执照,具有独立订立并履行合同的能力;

b.投标人需具有一般工业固废收集或处理的资质和能力,包括营业执照、环评批复、排污许可证等(提供资质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原件备查));

c.如涉及一般工业固废分拣后焚烧处理的,投标人可委托有资质的第三方承担焚烧处置工作,投标人需出具与第三方的委托处置协议。(提供委托处置协议复印件加盖公章,原件备查)

2)信誉要求:

a.投标人没有正受到责令停业的行政处罚或正处于财务被接管、冻结、破产的状态。

b.投标人没有正受到取消投标资格的行政处罚。

c.投标人没有涉及正在诉讼的案件,或涉及正在诉讼的案件但经评标委员会认定不会对承担本项目造成重大影响。

d.企业没有因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以及发生重大工程质量、安全生产事故、违纪行为等问题,被有关部门暂停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内的。

e.禁止失信被执行人、行贿受贿行为人、法律所禁止的存在关联关系供应商参与投标。

f.未被“信用中国”、“中国 ”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4.2、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221125日至2022121日,每日上午830分到11时,每日下午14时到17时。

4.3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标段,售后不退。未购买招标文件的单位不得参与本项目投标。

5.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投标文件

5.2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202212161400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tobacco
 
举报 收藏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资讯
项目

网站首页  |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