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石油分公司油库、加油(气)站罩棚检测项目(第三次)竞标公告_电力工程_资讯_电力建设项目网
推广 热搜:

中国石化石油分公司油库、加油(气)站罩棚检测项目(第三次)竞标公告

   2022-11-28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dlztb0
核心提示:中国石化石油 油库、加油(气)站罩棚检测项目(第三次)竞标公告中国石化石油 油库、加油(气)站罩棚检测项目(第三次)已具备

中国石化石油 油库、加油(气)站罩棚检测项目

(第三次)竞标公告

中国石化石油 油库、加油(气)站罩棚检测项目(第三次)已具备采购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服务类进行竞标采购。

1.采购项目简介

1.1 采购项目

1.2

1.3

1.4 采购项目资金落实情况:自筹、已落实

1.5 采购项目概况:中国石化石油 油库、加油站罩棚检测招标项目,具体详见竞标文件第五章服务要求;

1.6 成交供应商数量:选取排名前三投标单位。

1.7合同类型:框架协议

1.8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1.8合同估算金额:25元/㎡。

2.采购范围及相关要求

2.1 采购范围:中国石化石油 油库、加油站罩棚检测招标项目,具体详见竞标文件第五章服务要求。

2.2 服务期:合同签订之日至2025年12月31日。

2.3 服务

2.4 服务质量标准或主要技术性能指标:合格,符合竞标采购文件要求。

3.供应商资格要求

3.1 供应商应依法设立且满足如下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企业独立法人;

(2)具有从事钢结构检测资质;

(3)具有CMA认证资质;

(4)2020年以来有类似项目业绩(以合同为准);

(5)财务状况:提供近1年(2020年度或2021年度)的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近年财务会计报告复印件,包括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和财务(会计)报表附注。投标人的成立时间晚于上述规定年份的,应提供成立以来年度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年度财务审计报告,成立时间不足一个财务年度的,须提供公司出具的财务报表或基本账户出具的近三个月内的资信证明。

(6)本次招标不接受被人民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单位参与,以“信用中国”网站 查询信息为准;(提供 “信用中国”查询截图)查询时间(以开标及投标截止时间前20天内)。

3.2本次不接受联合体竞标。

4.采购文件的获取

4.1 

4.2 采购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4.3 有意参加竞标采购活动的单位,请于2022年11月29日至12月02日,每9:00-12:00, 14:30-17:30,持营业执照复印件和授权委托书在西宁市城西区海晏路75号地矿综合写字楼19楼1906室购买采购文件。

注:需网上购买《竞标采购文件》的供应商人可将以上材料扫描后发

邮箱

5.响应文件的递交

5.1 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2年12月08日下午14时00分,地点为城西区海晏路75号地矿综合写字楼19楼会议室。

5.2响应文件

5.3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未密封的响应文件,采购人将拒绝接收。

6.响应文件开启时间和地点

响应文件开启在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的同一时间进行,地点为响应文件递交地点。邀请所有供应商的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的代理人参加开启会议,供应商未派代表参加开启会议的,视为默认开启结果。

7.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qhei.ne
 
举报 收藏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资讯
项目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