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南华医药有限公司现代物流体系(设计、软硬件设备采购及安装)一体化建设项目澄清公告(第二次)_电力工程_资讯_电力建设项目网
推广 热搜:

江西南华医药有限公司现代物流体系(设计、软硬件设备采购及安装)一体化建设项目澄清公告(第二次)

   2023-04-01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dlztb2
核心提示:(招标编号:JXZX-202305033)一、内容: 各投标 感谢各潜在投标人对江西南华医药 现代物流体系(设计、软硬件设备采购及安装)

(招标编号:JXZX-202305033)

一、内容:

各投标

感谢各潜在投标人对江西南华医药 现代物流体系(设计、软硬件设备采购及安装)一体化建设项目的积极参与,现对本项目作如下澄清:

一、澄清信息

1、提疑:系统硬件是否属于本次范围内,服务器是否要做双机热备?

答疑:系统硬件不在本次现代物流体系中,服务器采用双机。

2、提疑:现场需要的网络是否在本次范围内?

答疑:网络工程不在本次范围内

3、提疑:系统考虑用哪种数据库?采用 mysql,还是 Oracle?

答疑:Oracle

4、提疑:本次项目的辅助工具是否在本次范围内?比如托盘、地牛叉车等?

答疑:托盘不在本次范围内,地牛按照 10 台进行报价。

二、招标文件其他内容不变,各投标人如对澄清通知存在异议,请各投标人在收到通知 48小时内提出,否则视为接受通知内容。凡对本次澄清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

招标

联 系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jxtb
 
举报 收藏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资讯
项目

网站首页  |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