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青海省交通建设工程项目督查检测服务(第二批)询比采购公告_电力工程_资讯_电力建设项目网
推广 热搜:

2023年青海省交通建设工程项目督查检测服务(第二批)询比采购公告

   2023-04-18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dlztb2
核心提示:2023年青海省交通建设工程项目督查检测服务 询比采购公告2023年青海省交通建设工程项目督查检测服务 询比采购已具备采购条件,现

2023年青海省交通建设工程项目督查检测服务

询比采购公告

2023年青海省交通建设工程项目督查检测服务 询比采购已具备采购条件,现公开邀请供应商参加询比采购活动。

1.采购项目简介

1.1采购项目

1.2采购

2.2采购范围:

配合采购人对标包范围内的路基、路面、桥梁、隧道、交通安全设施等实体工程项目进行抽检、检测、工程外观检查、材料抽查、安全生产检查,对各参建单位的内业资料进行规范性、完整性审查,并及时提交检测报告;

采购人安排的其他相关服务工作。

2.3预计服务期限:2023年5月 至2023年12月31日。

2.4服务

2.5质量要求或服务标准:满足合同约定的服务内容。

3.供应商资格要求

3.1供应商应依法设立且满足如下要求:

3.1

资质要求

DCJC-9

同时具备:①交通运输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公路工程综合甲级试验检测机构等级证书;②省级及以上市场监督管理部门 颁发的有效的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证书 或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颁发的实验室认可证书 。

DCJC-10

DCJC-11

DCJC-12

DCJC-13

同时具备:①交通运输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公路工程综合乙级及以上试验检测机构等级证书;②省级及以上市场监督管理部门 颁发的有效的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证书 或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颁发的实验室认可证书 。

3.1

财务要求

无。

3.1

业绩要求

近五年 独立完成过1项公路建设项目的督查检测工作。

3.1

信誉要求

①供应商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未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②供应商在“信用中国”或“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网站中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③供应商在“公路水运工程质量试验检测管理信息系统” ,供应商在发送邮件时须注明项目名称、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qhe
 
举报 收藏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资讯
项目

网站首页  |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