矿业有限公司象山矿井抗灾排水系统改造(安装)招标公告_电力设备_资讯_电力建设项目网
推广 热搜:

矿业有限公司象山矿井抗灾排水系统改造(安装)招标公告

   2023-05-08 1
核心提示:矿业有限公司象山矿井抗灾排水系统改造(安装)招标公告现进行国内公开招标。诚邀符合条件的潜在投标人前来参加。二、项目概况和招
  

矿业有限公司象山矿井抗灾排水系统改造(安装)招标公告 

 现进行国内公开招标。诚邀符合条件的潜在投标人前来参加。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概况:象山矿井主排水、压风、供水管路使用年限长,有漏风、漏水现象,存在安全隐患,影响矿井生产。工程主要工作内容为抗灾排水潜水电泵设备安装、抗灾排水潜水电泵设备配电及控制安装;主排水、清水、压风及强排管路地面、井下安装;地面硬化和电缆沟制作组成;井下新掘一个360m?强排水仓、2个强排泵坑及5个钻孔巷道掏窝子。矿井排水系统改造完成后,将采用150中央水仓及排水泵房,由150排水泵房设备将矿井水全部排至污水处理站;压风系统改造完成后,将通过地面压风机房送风至井下工作面;供水系统改造完成后,将矿井水处理达标完成后通过管路送到井下进行回用。本工程完工后,强排水仓容量为360立方米,并且使抗灾排水系统可以达到计算机监控自动化的效果。

招标范围:投标人负责施工图纸范围内所包括的全部工程内容。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资质要求:

投标人必须是中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法人,具有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五证合一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投标人须具有矿山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人员要求:

(1)项目负责人(项目经理)须具有矿业工程或机电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资格,及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且未担任其他在建项目的项目负责人或技术负责人(提供承诺书)。

(2)技术负责人须具有矿业工程或机电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资格。

(3)安全负责人须具有工程类相关专业工程师或以上职称,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C类)。井下安全管理人员须提供安全生产知识和管理能力考核合格证。

以上人员均须为本单位在册职工,提供由社会保障管理部门出具的有效社保证明材料(2022年6月1日以后连续6个月)。

3、业绩要求:投标人须提供(自2020年1月1日起至投标截止日期)至少3项类似项目工程施工业绩,有效业绩以合同为准,业绩时间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合同文件需体现:合同首页、主要服务范围、合同期限、合同签订时间及双方盖章签字页。

4、财务要求:

(1)投标人须提供有效的基本账户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投标截止日前三个月均有效)及银行开户许可证(或银行基本账户证明资料);

(2)投标人须提供有效的(2019至2022年间连续三年)经会计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出具的财务审计报告复印件(包含审计报告签字盖章页、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成立不足三年的企业,应提供成立以来的各年财务审计报告。

注:本条财务要求购买招标文件时不需要提供,须在投标文件中提供。

5、信誉要求:

(1)投标人及项目负责人基本信息应在“省(或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可查询,提供查询结果截图;

(2)在近三年内(2020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投标人或其法定代表人无行贿犯罪行为,在中国裁判文书网上进行查询,须提供查询结果截图;

(3)投标人未被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须提供查询结果截图;

(4)投标人未被“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须提供查询结果截图;

(5)投标人不得列入“供应(合作)商黑名单”且在公布期内(提供承诺书)。

6、其他要求:

(1)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招标项目的投标。

(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本项目资格审查方式为资格后审。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2023年5月6日17时00分到2023年5月12日18时00分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手    机:  18701298819,  ; 
电力公众微信号:18701298819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8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举报 收藏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资讯
项目

网站首页  |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