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西南油气分公司西南油气产能项目油(套)管钨合金镀层服务油套管镀钨服务招标公告_电力设备_资讯_电力建设项目网
推广 热搜:

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西南油气分公司西南油气产能项目油(套)管钨合金镀层服务油套管镀钨服务招标公告

   2024-01-04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dlztb93
核心提示:2024年度西南油气产能项目油(套)管钨合金镀层服务框架招标委托单采购招标公告1. 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2024年度西南油气产能项目

2024年度西南油气产能项目油(套)管钨合金镀层服务框架招标委托单采购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2024年度西南油气产能项目油(套)管钨合金镀层服务框架招标委托单(WZ20240108-9025-34-B1) 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油套管镀钨服务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已通过审批,资金已落实。

2.2 招标范围:

序号物资数量计量单位备注
1加工服务\油套管镀钨80.00包1-镀层服务
2加工服务\油套管镀钨40.00包1-镀层服务
3加工服务\油套管镀钨20.00包1-镀层服务

2.3 技术规格:技术规格见具体招标文件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本款提出的资质、业绩等要求,并具有与本招标项目相应的供货能力。

3.1.1 投标人具有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按照“三证合一”登记制度登记,执照有效。

3.1.2 投标截止日投标人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且未被 “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3.1.3 投标人未处于被中国石化给予风险停用、违约停用处理期内。

3.1.4 投标人不存在被责令停产停业、暂扣或者吊销许可证、暂扣或者吊销执照;不存在进入清算程序,或者被宣告破产,或者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的情形。须提供由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表签署并加盖公章的承诺书。

3.1.5 投标人近两年内没有发生重大安全责任事故。须提供由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表签署并加盖公章的承诺书。

3.1.6 投标人承诺镀钨主要加工过程不允许外协。

3.1.7 投标人承诺提供镀钨合金层厚度、化学成分要求的承诺书,技术要求符合标准SY/T6478-2017 《油管和套管表面镀层技术条件》,钨合金镀层化学成分应满足技术规格书中化学成分表要求,镀钨合金层厚度应满足技术规格书内对管体、接箍、螺纹、管钳夹持部分镀层厚度要求。

3.1.8 投标人承诺同意由甲方统一安排第三方检验机构,自愿参与实验室镀钨样片送检行为,并认可检测结果,检测费用由入围候选供应商均摊。按照招标技术文件所列指标,甲方送检第三方权威机构(CMA或CNAS标识)做完整测试并出具检测报告。按照第三方权威机构(CMA或CNAS标识)出具的检测结果进行定标(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表签署并加盖公章)。

3.1.9 投标人承诺:确定入围供应商后,首次交货前甲方按技术要求所列指标随机抽样检测,做随槽镀钨样片完整试验;每半年对供货供应商,由业主随机抽检一批次镀钨油(套)管,按技术要求所列指标送检做完整试验。若检测结果不合格,自愿支付检测费用并限期整改;若整改后仍不合格,暂停下单并按照合同条款进行处罚。按照招标技术文件所列指标,甲方送检做完整测试,检测报告由第三方权威机构(CMA或CNAS标识)出具。

3.1.10 投标人需提供2020年至2023年8月高含硫气田(硫化氢的体积分数为:2.0%-10.0%)镀钨合金油(套)管镀层加工的销售业绩至少2份(业绩证明材料包括合同、技术关键页、销售发票,销售发票必须上传至投标文件“供应商发票”模块,经此验证通过方认可)。若无业绩则提供2020至本次开标前的第三方权威机构(CMA或CNAS标识)出具的H2S分压5MPa及以上试验环境镀钨合金镀层评价报告(应力腐蚀及均匀腐蚀试验报告结论应满足技术规格书要求)。

3.1.11 投标人需提供主要加工设备,含无牙痕拧扣机、内外壁除锈,热处理炉,电镀储液装置等,提供设备照片、发票或合同。

3.1.12 投标人需提供检测设备(包含测厚仪、硬度计、管道内外壁监测设备、套管及接箍螺纹测量工具、探伤仪),提供设备照片、发票或合同。

3.1.13 投标人承诺中标后具备相应的供货能力及售后服务能力(现场服务需在接到通知后24小时内到达项目现场)。现场服务人员必须具备硫化氢、井控等有效证件,或书面承诺中标后在上井服务前需取得相关证件。投标人应在标书中提供以上描述的承诺书并加盖公章的承诺书。

3.1.14 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3.1.15 详细要求具体见招标文件。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本次招标接受生产商/制造商申请,不接受代理商投标,不接受流通商投标。

4.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bidding.sinopec
 
举报 收藏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资讯
项目

网站首页  |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