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塔城裕民铁列克提10万千瓦储能配置40万千瓦风电项目(二标段)PC总承包工程施工B标段)招标变更公告_电力设备_资讯_电力建设项目网
推广 热搜:

新疆塔城裕民铁列克提10万千瓦储能配置40万千瓦风电项目(二标段)PC总承包工程施工B标段)招标变更公告

   2024-03-13 0
核心提示:裕民铁列克提10万千瓦储能配置40万千瓦风电项目(二标段)PC总承包工程施工B标段(110KV升压站建安工程、110KV送出工程、220KV升
 裕民铁列克提10万千瓦储能配置40万千瓦风电 项目(二标段)PC 总承 包 工 程 施 工 B 标 段 (110KV 升压站建安工 程、 110KV 送出工程、 220KV 升压站增容扩建 筑安装及调试工程)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项目地点: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西北部、塔城地区裕民县   

建设规模:本项目规划建设总容量为 400MW,新建 64 台单机容量 6.25MW 风力发电机组及配套干式箱变及 环网柜;风电场新建 1 座 110KV 升压站及配套 100MW 储能设施,规划安装 4 台 100MVA 主变压器;并对原铁列 克提 220KV 升压站进行增容扩建,规划安装 1 台 240MVA 主变压器;风电场 64 台风力发电机组通过 16 回 35KV 集电线路接入 110KV 升压站 35KV 侧,再通过 2 回 110KV 送出线路接入原铁列克提 220KV 升压站汇集,最终统一送出至国网公司莫合泉 220KV 变电站。

本项目 PC 总承包工程范围为 20 万千瓦风电场内 32 台风机机组(三一6.25MW)的建安工程及区域内风场 道路、35KV 集电线路建安工程;110KV 升压站建安工程、110KV 送出线路工程、220KV 升压站增容扩建建安及调试工程。

2.2 招标范围 

序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工期期

信息服 务费 (元)

 

 

 

 

 

 

1.

 

 

 

 

 

 

 

 

裕民铁列克提 10 万千瓦 储能配置 40 万千瓦风电 项目(二标段)PC 总承 包 工 程 施 工 B 标 段 (110KV 升压站建安工 程、 110KV 送出工程、 220KV 升压站增容扩建 筑安装及调试工程)

一、本标段主要工作内容

本标段包含 110 千伏升压站、110 千伏送出线路及 220 千伏升压站增容扩建建筑安装及调试工程(即 110 千 伏升压站、110 千伏送出线路、220 千伏升压站施工图纸 包含的全部建安工作和调试)。

二、本标段施工范围

1.负责本标段范围内的所有设备材料(除高低压开关 柜、SVG 及电缆以外)、辅助设备材料、专用工器具、备 品备件等采购,以及所有设备(含甲供设备)接收、卸车、 保管、检测、验收工作(含费用),做好出入库管理、使 用、发放、回收、移交等工作,收集整理所有设备材料资料并移交档案,负责剩余物资退还、设备运输工装及包装 物的回收、装车等。

2.负责 110KV 升压站站内建构筑物、围墙、大门、 接地、地面硬化、给排水系统、电子围栏、电气埋管、地 埋管道、设备、防雷接地、照明、采暖通风、火灾报警、 图像监控、一/二次电缆铺设、站内设备接线、试验、联 调、投运等全过程建安工作;所有设备在升压站、220kV 升压汇集站中控楼内增加点位,并配置对应的监控设备。

3.负责 110KV 送出线路的基础及接地施工,包括材 料采购、安装,边坡加固,施工临时道路及作业平台等; 负责 110KV 送出线路组塔、架线、电缆敷设(含塔材、导 线、金具、绝缘子、电缆终端等所有设备材料采购制作)、 标示标牌制作安装、光缆及附件采购、安装、调试及相关 试验。

4.负责 220KV 升压站新增加一台 240MVA 主变(包括 主变基础、110 侧构支架、220 侧构支架、集油池、主变 消防系统、中性点接地、母排、二次保护等所有配套设 施),新增加一台 1500 接地兼站用变(包括基础、电缆 沟、电缆、二次保护等所有配套设施),新建 SVG 室一座 (配套±36mva 无功补偿装置及所有配套设施,具体以电 网接入系统批复意见为准);新建危废室;35kV 配电室扩 容 40 万千瓦, 以母排接至新增主变 35kV 侧,新增  110kVGIS 室、220kVGIS 室扩展对应主变的间隔,包括设 备基础施工,以及在建安施工过程中对一期设备的防护、 隔离;消防系统扩容改建;新增设备保护,保护柜均放入 220kV 升压汇集站中控楼继保室,室内为架空地板布设; 整理、分类 220kV 升压汇集站中控楼中控室所有监控设备; 所有 220kV 汇集站新增设备、照明、采暖通风、火灾报警、 图像监控以及一、二次电缆铺设;所有 220kV 汇集站内新 增设备接线、试验、联调、投运等全过程工作。

5.负责本标段内所有建设用地、临时用地办理的协助 配合,施工期间管理由乙方承担,超出用地范围乙方负责; 并负责本标段的临建、临时道路、临时堆场等的临时用地 手续办理、协调、补偿、恢复等工作(含费用),负责施 工范围内外部阻工协调,协助进行并网,完成植被恢复、 环水保等专项验收。

6.负责本标段内安全备案、防雷设计审批,安全、水 保、环保等应急预案备案、消防备案;负责完成以上所需 全部工作和费用。

7.负责本标段内项目建设期间的安全、质量、进度管 理,负责与工程相关的协调工作;

8.负责委托具有测绘甲级资质的单位按图纸和规范 要求进行沉降观测,并承担出具沉降观测报告等费用。

9. 负责本标段项目工程建设过程管控、配合建设项 目并网各项手续,负责项目并网试验,质量监督(可再生 能源质检站及地方质检站)、第三方技术监督、涉网验收 (配合完成整改)、防雷检测、图纸审查、水保监理、环保监理、专项验收(水保、环保、消防、档案、安全三同 时),以招标人(或建设单位)名义取得政府手续并承担 相关费用;

10. 负责本标段测量控制网的统一测设、复测、维护 和管理。

11.负责本标段内安全文明施工费用投入,编制安全 文明施工策划并实施,包括区域封闭隔离(含生产区、生 活区)、宣传标语、标识标牌、临时场地硬化、洒水降尘、 裸露土地覆盖等,负责报审安全文明施措施费。

12.负责本标段范围内工程、人员、设备及机械保险; 要求所有参建人员工伤保险额 150 万元/人以上,安全生 产责任险 100 万元/人以上。

13. 负责本标段水土保持主体工程设计包含的部分 及临时措施实施。工程措施部分满足水保验收要求。植物 措施部分成活率满足当地林业主管部门恢复林业生产条 件和恢复植被验收要求,满足水保专项报告要求,植被恢 复,水土流失治理。完成水土保持验收。

14.负责本标段施工办公、生产临建、生活临建、交 通、通讯、施工用电及用水;给招标人提供不少于 3 间房 屋及配套及配套桌椅、水电、网络、家具等用于现场办公。

15. 本标段具体分界点以后续提供技术资料分界为 准。

16 负责按照集团标准编制、收集、整理、 组卷、归档、移交所属标段施工过程中各类资料(含施工 方案、管理制度、达标投产实施策划、标杆项目创建策划、 施工报审资料、安全技术交底、班组活动记录等),经档 案专项验收合格后将档案整体移交给甲方;负责质保期内 的服务。

17.负责本标段内系统调试、试运及专项验收、竣工 验收等工作;负责工程和设备质量,工程项目符合工程档 案、安全、环保、水保和职业卫生三同时要求,并通过相 应验收,取得验收文件;

18. 完成系统调试、试运及专项验收、工程移交生产;负 责项目按集团标准完成达标投产,竣工验收及创 电力行业优质工程奖。

19.负责质保期内的服务。

工 期 : 2024 年 04 月 10 日 -2024 年 11 月 25  日 , (以现场 实际开工 为准,本 工期截止 到全容量 并网,后 续工期见 里程碑节

 

 

 

 

 

 

1000

 注:以上为参考参数和数量,具体参数、数量及招标范围以招标文件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序号

标段名称

资格要求

 

 

 

1.

裕民铁列 克提 10 万 千瓦储能 配置 40 万 千瓦风电 项目(二标 段)PC 总承包工程 施工 B 标 段(110KV 升压站建 安工程 、 110KV  送 出工程 、 220KV  升 压站增容 扩建筑安 装及调试 工程)

基本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资格,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

2、经营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影响正常经营,或破产状态。

3、自投标截止之日起在近 36 个月内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或因自身的责任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 4、不得处于被政府行政主管部门、公司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情形。

5、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6、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经营异常名录”或“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投标人须在商务文件中提供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查询结果,包含“列入严重 违法失信企业名单”“列入经营异常名录信息”的查询结果。

7、具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必须持有国家认定的有资质机构颁发的 ISO9000 系列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 环 境管理体系、GB/T28001 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或等同的管理体系认证证书。(以“认证认可业务信息统一查询 平台”网站或相关国家认定的认证机构网站查询为准,未被列入暂停、撤销状态)。

8、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在同一标段投标。

9、投标人不得与招标人或其他公司所属单位存在重大恶性法律纠纷,对于公司纪检 监察机构查办的涉法案件涉及到的行贿企业以及行贿人实际控制的企业,纳入涉案供应商“黑名单”管理的供 应商,实行一票否决制。

10、自投标截止之日起前 18 个月内不存在较大及以上安全事故,近 12 个月在系统未发生人身死亡事 故。

11、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专项资格条件:

1、投标人须具有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或输变电工程专业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并同时具有承装 (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二级及以上资质及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证书。

2、业绩要求:投标人近 5 年内(2019 年 02 月-2024 年 02 月)须具有至少 1 个 110kV 及以上电压等级线路工程 施工业绩(需提供合同复印件及竣工验收或移交生产等业绩证明文件),并且投标人近 5 年内(2019 年 02 月-2024 年 02 月)须具有至少 1 个 110kV 及以上升压站工程已完工业绩(需提供合同复印件及竣工验收或移交生产等业 绩证明文件)。

3、项目经理要求:项目经理须为本单位在职一级注册建造师(机电专业)并具有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 证,近 5 年内(2019 年 02 月-2024 年 02 月)具有至少 1 个 110kV 及以上升压站工程担任项目经理的业绩,年 龄不超过 55 周岁(需要提供项目经理建造师证书、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等资格证明文件及合同证明及任命函等 业绩证明文件)。

4.安全管理人员持证要求

4.1  项目安全副经理或安全总监应持有国家注册安全工程师证件,且证件注册单位为承包商本单位。 4.2  项目安全管理(2 名及以上)应持有住建系统安全管理三类人员证件(C 证)。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本项目实行在线售卖招标文件。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购买招标文件时间内进入报名参与购买招标文件,不接受现场购买。

4.2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24 年 3 月 12 日至 2024 年 3 月 19 日 17 时 00 分(北京时间)。

热线服务:上午 9:00~11:30,下午 13:30~17:30(法定节日除外)。

备注: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查看详细的招标公告或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王 清 
电话:010-52883525 
手机:13522854862  18810099894 
微信号:13522854862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8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举报 收藏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资讯
项目

网站首页  |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