煤炭技术公司劳务外包服务项目【重新招标】】招标_电力工程_资讯_电力建设项目网
推广 热搜:

煤炭技术公司劳务外包服务项目【重新招标】】招标

   2024-03-15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dlztb2
核心提示:华能煤业公司煤炭技术公司劳务外包服务项目【重新招标】招标公告(招标编号: HNZB2024-03-2-201)项目所在地区:北京市、庆阳1.

华能煤业公司煤炭技术公司劳务外包服务项目【重新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 HNZB2024-03-2-201)

项目所在地区:北京市、庆阳

1. 招标条件

本《华能煤业公司煤炭技术公司劳务外包服务项目【重新招标】》项目已由项目审批机关批准,项目资金为企业自筹,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公司自2019年成立以来,各项业务体量不断扩充,业务内容多元化发展,目前项目管理体系难以保障正常运行,流畅性严重受阻,以劳务外包方式支撑公司人力发展需要,解决工程管理辅助岗、研发辅助技术岗、实验辅助技术岗、行政辅助岗等基础工作人员引进困难问题,拟对外采购劳务外包服务。

注意:投标人须具备在北京市缴纳各类社会保险的能力。

2.2采购范围

项目所在地区:北京、庆阳。

本项目计划招标的主要内容为:

2.2.1.劳务外包服务人员的筛选及派驻

煤炭技术公司委托响应人提供岗位外包服务,煤炭技术公司向响应人提供外包岗位的名称、工作职责、所需人员数量及工作流程和工作标准,服务需求内容均记载于《岗位外包服务确认书》中。响应人根据煤炭技术公司需求,在煤炭技术公司监督下,招聘、筛选适合岗位服务的人员,派驻到煤炭技术公司承担相应岗位服务职责。

2.2.2.按法律规定和合同约定完成既定的工作任务

按法律规定和合同约定与项目人员签订劳动合同。入离职办理:与派驻到煤炭技术公司的员工签订劳动合同;劳动合同管理:解除、变更、到期提醒、续签等。

基础人事服务支持:调节劳动纠纷;提供劳动/人事法规及政策的日常咨询。人事/档案代理:转接并管理各类人事档案;依据档案出具各类人事证明,提供职称评定/公证/转正定级等人事服务。

按法律规定和合同约定采取工作安全措施,办理社会保险、商业保险等。社会保险缴纳:为此类员工办理社会保险费缴纳、账户管理、转移等并提供查询;为此类员工代办员工社保生育津贴申领手续;提供国家社会保险相关政策咨询;提供全国各城市社会保险相关政策咨询、网上查询等服务。住房公积金代理:办理住房公积金费用缴纳、账户管理、转移等并提供查询;提供全国各城市住房公积金相关政策咨询、查询等服务;提供住房公积金查询、支取等服务。

及时支付人员工资。薪酬服务:发放工资、代缴个人收入所得税;其他服务:工会经费、福利费等费用;按当地政策为此类员工办理其他费用缴纳、账户管理、转移等并提供查询。

发生人身伤亡事故,积极处理相关后续工作,并完成承担投标方的赔偿责任。

应履行的其他义务。

2.3合同要求

合同期限为3年,实际开始日期以煤炭技术公司要求为准,按照各类岗位30人次为准,测算3年总计费用。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通用资格条件

3.1.1 投标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

3.1.2 投标人财务、信誉等方面应具备下列条件:

(1) 没有处于被行政主管部门责令停产、停业或进入破产程序;

(2) 没有处于行政主管部门或 系统内单位相关文件确认的禁止投标的范围和处罚期间内;

(3) 近三年没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没有经有关部门认定的因其服务引起的重大及以上质量事故或重大及以上安全事故;

(4) 未被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经营异常名录或者严重违法企业名单;

(5) 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 )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6)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3.2 专用资格条件

3.2.1投标人须提供有效期内的《劳务派遣经营许可证》扫描件;

3.2.2投标人须提供自2021年1月1日起至少3份劳务服务相关业绩,并提供完整的合同影印件;

3.2.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4.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 招标会员 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及商务信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
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
编辑:自编B正ec.chn
 
举报 收藏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资讯
项目

网站首页  |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