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郡垣办公新区丁香园建设项目 (汾西县养老院室外二期、应急救灾物资储备库室外)招标公告_电力工程_行情_电力建设项目网
推广 热搜:

古郡垣办公新区丁香园建设项目 (汾西县养老院室外二期、应急救灾物资储备库室外)招标公告

   日期:2022-11-14     浏览:2    

古郡垣办公新区丁香园建设项目(汾西县养老院室外二期、应急救灾物资储备库室外)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GC141000202200788

1招标条件

古郡垣办公新区丁香园建设项目(汾西县养老院室外二期、应急救灾物资储备库室外)已由汾西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以汾审管可研批[2022]11号文件批准建设,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工程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

2.2建设规模及内容:

建设规模:

一标段:道路工程、绿化工程、消防工程、供热工程等。

二标段:电网工程。

建设项目内容主要包括:

道路工程、绿化工程、照明工程、电网改造、消防管网、供热管网等。将古郡垣办公新区打造集办公、休闲、健身、养老等功能于一体的“公园式”“花园式”办公新区。

2.3计划工期:3个月。

2.4计划总投资:972.82万元;本次招标控制价:一标段:674.607929万元。二标段:94.491302万元。

2.5招标范围:古郡垣办公新区丁香园建设项目(汾西县养老院室外二期、应急救灾物资储备库室外)图纸设计及工程量清单中的全部工程内容。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具有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和企业基本账户开户许可证或基本存款账户信息。

一标段:投标人须具备市政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投标人拟派往本工程项目经理须具备市政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职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建造师,拟派往本工程项目技术负责人需具备中级及以上职称资格。

二标段:须具有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有效的营业执照、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投标人拟派往本工程项目经理(建造师)须具备机电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技术负责人要求具备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

3.2投标人在“信用中国”网站中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3.3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拟派项目经理在“中国裁判文书网”网站中无行贿犯罪记录

3.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获取电子招标文件

4.1电子招标文件获取时间2022年11月1400时00分至2022年11月18日23时59分。

4.2电子招标文件获取方式:

投标人在山西省 主体信息库( )进行主体库注册,主体库注册完成后办理数字证书(USBKey),凭借数字证书(USBKey)登录全国 服务平台(山西省·临汾市)(  

 

2022年11月11日

 

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主要负责人(

 

招标人或其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sxzwfw



网站首页  |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