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场站网络覆盖项目】招标公告_招标机构_行情_电力建设项目网
推广 热搜:

新能源场站网络覆盖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2-11-23     浏览:1    
ta>ta>ta>

 

华能山西综合能源 新能源场站网络覆盖项目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HNZB2022-11-2-383)

 

1. 招标条件

华能山西综合能源 新能源场站网络覆盖项目已由项目审批机关批准,项目资金为企业自筹, 本工程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华能山西综合能源 所辖各风电场、光伏电站实行运维一体化管理,目前运维人员均在各场站和集控中心;集控中心正式投产后,按照场站少人值守、无人值班、远程集控、智能运维的模式,现场保留少量运维人员,场站运行人员将主要集中在集控中心。

场站地处偏远,特别是风机内部,大部分没有

新能源场站远离市区,地理位置偏僻,通讯网络资源欠缺。为提升该风电场项目生产工作信息化管理水平,支撑现场电子两票、人员定位、行为识别、技术指导等方面智能化应用有效实施,延伸集团新能源智慧运维中心、区域集控中心管理半径,强化现场安全、进度、质量管理,本项目将在该风电场场站部署建设无线网络,基本原则及技术有关要求满足《集团新能源场站无线网络建设指导意见》。

2.2 施工

2.3 采购内容:

华能山西综合能源 已投产项目八个,分别为三个风场、五个光伏,需对上述项目进行无线网络覆盖,包括无线网络覆盖所需的设备采购、安装调试、技术服务、培训等工作。

2.4 工期:

计划开始工作日期:2022年12月15日,计划竣工日期:2023年6月30日,具体时间以招标人书面通知为准,总日历天数不变。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通用资格条件

投标人须为华能集团供应商库内合格供应商,且未处于暂停参加采购活动的处罚期限内,满足供应商参与业务的权限。

3.2 专用资格条件

(1) 投标人须提供技术规范中网络设备、安全设备生产厂商针对本项目的产品销售授权书;无线AP设备不仅要按照上述要求提供材料,还需具有无线电发射设备型号核准证。

(2) 投标人具有近五年至少2项新能源场站无线网络覆盖业绩,并提供业绩证明材料,包括不限于合同影印件。

(3) 本项目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4.

未曾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ec.chng





网站首页  |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