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汾西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信息系统(万兆工业环网)采购(001标段)招标公告_电力工程_行情_电力建设项目网
推广 热搜:

山西汾西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信息系统(万兆工业环网)采购(001标段)招标公告

   日期:2022-11-25     浏览:4    
table { caption-side: top; 10px; border: 1px solid #DDD; }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中国-山西省-晋中市 

一、招标条件

山西汾西矿业(集团) 信息系统(万兆工业环网)采购(招标项目编号:E1401005107001086022),已批准实施,项目资金来源为自筹资金,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并在“玖邦招标采购 ”(网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2.1 项目规模:本次招标项目使用地点为山西汾西矿业(集团) 曙光煤矿,采购万兆工业环网  1项(规格型号见技术规格书)。交货期:合同签订后一个月内。

2.2 招标编号:sxzghw[2022]043

2.3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第一标段:万兆工业环网   1项;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该项目对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1)投标人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有效营业执照。注册资本金实缴1000万元以上;(2)银行开户许可证(或者基本账户信息证明);(3)法定代表人授权书、法定代表人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4)被授权人必须为投标单位在职职工(提供社保证明或劳动合同);(5)被“信用中国”征信系统列入失信执行人名单的不允许参加投标(投标文件需提供相关查询资料);(6)防爆合格证(电气部分需提供);(7)矿用产品安全标志证书;(8)代理商需提供区域范围内的制造商代理授权书,并注明代理时间、权限及范围,并经双方法定代表人签字并加盖公章。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sxzwfw



网站首页  |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