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匠互通立交工程设计项目招标公告_电力工程_行情_电力建设项目网
推广 热搜:

申匠互通立交工程设计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2-11-28     浏览:3    
申匠互通立交工程设计项目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申匠互通立交工程设计项目已由晋城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以晋市审管批[2022]305号文审批。项目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2.1项目

2.2 项目规模及范围

申匠互通立交位于山西省晋城市西南部,泽州县的南村镇和和大箕镇境内。项目规划为三层全互通立交,共新建5组方向10条立交匝道,连接现状G208、牛浪路以及在建的G208和G342连接线。

工程范围涉及G208主线长度约1.3km,G208和G342连接线长度约1km,共新建5组方向10条立交匝道,新建匝道总长合计约5.95km。

G208和G342与现状G208东侧方向作为主线,采用一级公路标准,双向四车道,设计速度为60km/h,其余方向匝道按40km/h设计速度标准,为单车道匝道。本项目总投资估算约3.6亿元。

2.3 招标内容:该项目招标内容:申匠互通立交工程项目设计。工作内容包不限于:该项目的初步设计及概算编制、施工图设计及施工图预算编制和施工配合等相关技术服务。 

2.4 服务期限:65日历天合同签订后35日历天内提供初步设计和概算;初步设计批复30日历天内提供施工图和预算

2.5质量目标:设计成果符合国家及行业有关质量、安全及技术规范、规程、标准要求,达到国家及行业有关设计文件编制深度的规定。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有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资格,并拥有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3.2投标人应具有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公路行业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公路行业(公路)专业甲级资质拟派设计

3.3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产、财产被冻结、接管、破产状态、且财务状况良好

3.4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3.5投标人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

3.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sxzwfw



网站首页  |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