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治市潞州区八一新区安置楼建设项目电梯采购招标公告_电力工程_行情_电力建设项目网
推广 热搜:

长治市潞州区八一新区安置楼建设项目电梯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22-12-03     浏览:2    

长治市潞州区八一新区安置楼建设项目电梯采购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JCZYZB-HW20221203)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长治市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长治市潞州区八一新区安置楼建设项目已由长治市潞州区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备案(项目代码: 2103-140403-89-01-920964),资金来源:其他资金,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电梯采购招标项目编号:M1401000155202730003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2.1项目

2.2建设规模:本项目8栋安置楼,地上6层(局部地上2层和5层)地下一层,共计29个单元,一梯两户,总户数为334户;

2.3建设地点:长治市潞州区;

2.4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 1 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 不分标段: 有机房乘客电梯28台;货物的供应、运输、安装、调试、验收、培训及售后服务等;本项目按一个标段组织招标,按一个标段组织招标;

2.5供货期:90日历天(交货期 30日历天,安装期60日历天)。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 不分标段:

3.1投标人需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制造商,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安装和供货能力;制造商应具备市场监督管理部门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生产许可证(电梯)B及其以上资质。

3.2 投标人近三年承担过同类型项目业绩(合同为准);

3.3投标企业近个月的缴纳税收完税证明和最近次社保缴纳凭证

3.4投标人须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需提供近一年度由第三方审计机构出具的财务审计报告(2021 年审计报告)

3.5投标人需提供自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至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未被列“信用中国”网站

4.3招标文件售价:500元人民币,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注:1.凡有意参与的投标人,须在全国 平台(山西省)(网

2.如需办理CA数字证书,请查看全国 平台(山西省)(网

 3.平台客服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加密要求,投标人应使用 提供的投标文件编辑器编制投标文件,并按招标文件要求进行加密、递交。

5.2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21223 15:00:00

逾期递交的或者未正常递交的投标文件, 不予受理。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6.1开标时间:2022122315:00:00

6.2开标方式:线上开标

七、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sxzwfw



网站首页  |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