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电厂工业冷却水环境不锈钢腐蚀状态监测方法技术研究】招标公告_招标机构_行情_电力建设项目网
推广 热搜:

汕头电厂工业冷却水环境不锈钢腐蚀状态监测方法技术研究】招标公告

   日期:2022-12-05     浏览:4    
ta>ta>ta>

 

华能能源开发 汕头电厂工业冷却水环境不锈钢腐蚀状态监测方法技术研究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HNZB2022-12-2-048)

项目所在地区:广东省,汕头市

1. 招标条件

华能能源开发 汕头电厂工业冷却水环境不锈钢腐蚀状态监测方法技术研究已由项目审批机关批准,项目资金为企业自筹, 本工程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 广东省,汕头市

2.2 项目概况: 电力生产中凝汽器不锈钢管的局部腐蚀破坏具有突发性,对电力安全生产带来很大隐患。为了及时掌握凝汽器不锈钢管的表面腐蚀状态和健康状况,开展冷却水中不锈钢管的在线腐蚀监测具有重要意义。通过实验室研究和现场试验,建立冷却水环境中不锈钢管的腐蚀状态监测和电化学参数的对应模型,制定规范的冷却水中不锈钢的腐蚀状态在线监测方法,并可以依据此方法制定相关领域的国际标准草案。

2.3 标段划分: 华能能源开发 汕头电厂工业冷却水环境不锈钢腐蚀状态监测方法技术研究

2.4 服务: 广东省,汕头市 华能能源开发 汕头电厂

2.5 服 务 :  自签订合同之日起16个月内完成

2.6 招标范围:投标人协助完成工业冷却水环境不锈钢腐蚀状态监测方法国际标准列入ISO工作计划阶段所需的技术支撑论证、文档资料、标准草案及最终相关文件等。包括以下内容:

国内外中性水环境中金属腐蚀监测技术调研、工业冷却水环境中不锈钢使用状况调研、及工业冷却水类型和侵蚀性物质种类及浓度范围等调研。

完成工业冷却水环境中不锈钢管腐蚀监测技术的实验室研究,确定监测指标、监测频次和评估判据等重要参数。

完成凝汽器不锈钢管腐蚀状态在线监测装置的研制,并将该装置应用于招标人工业现场,收集现场监测数据,对现场不锈钢管的腐蚀状态进行研究。

完成工业冷却水环境不锈钢腐蚀监测方法的实验室和现场工业应用数据分析总结;建立不锈钢管腐蚀状态与监测参数的对应模型;提出一种较为先进的、精确的不锈钢在工业冷却水环境中腐蚀状态监测方法;建立一套符合实际应用的不锈钢腐蚀状态评估体系;完成国际标准制定的前期技术储备。

依据上述技术成果完成ISO国际标准提案论证报告。

完成国际标准中英文本草案,协助提交立项申请。

协助推动本项目进入国际标准提案阶段(Proposal stage)。在向ISO 申请立项过程中,协助阐述立项理由、完成Form04立项申请表格、制定标准草案和撰写汇报PPT。

协助上述国际标准申报,直至该标准在ISO完成投票并立项。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通用资格条件

(1) 投标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

(2) 投标人财务、信誉等方面应具备下列条件:

(1) 没有处于被行政主管部门责令停产、停业或进入破产程序;

(2) 没有处于行政主管部门或 系统内单位相关文件确认的禁止投标的范围和处罚期间内;

(3) 近三年没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没有经有关部门认定的因其服务引起的重大及以上质量事故或重大及以上安全事故;

(4) 未被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经营异常名录或者严重违法企业名单;

(5) 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 )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6)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3.2 专用资格条件

3.2.1 投标人必须为科研单位或大学。

3.2.2投标人必须组建一支具备2类及以上技术领域知识背景的跨学科专业研发团队,团队中至少有2名主要成员具有下列专业类别的博士学历或教授级职称且具备承担省部级重大专项或国家级科研课题的经历,专业类别如下:。

化学类。

材料类。

仪器类。

机械工程类。

计算机类。

3.2.3投标人必须拥有至少1个省级及以上重点实验室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或公共创新平台或新型研发机构。

3.2.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2.5本项目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4.

未曾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ec.chng





网站首页  |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