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矿业分公司西川煤矿一采区东翼煤层覆存条件探查工程项目】招标公告_招标机构_行情_电力建设项目网
推广 热搜:

陕西矿业分公司西川煤矿一采区东翼煤层覆存条件探查工程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2-12-07     浏览:3    
ta>ta>ta>

 

华能煤业 陕西矿业 西川煤矿一采区东翼煤层覆存条件探查工程项目招标公告

标编号:HNZB2022-12-2-068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华能煤业 陕西矿业 西川煤矿一采区东翼煤层覆存条件探查工程项目,标人 华能煤业 陕西矿业 ,招标项目资金来源  企业自筹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华能煤业 陕西矿业 西川煤矿一采区东翼煤层覆存条件探查工程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华能煤业 陕西矿业 西川煤矿一采区东翼煤层覆存条件探查工程项目

2.2 施工

2.3 招标范围为探明西川煤矿一采区东翼煤层覆存条件,具体查明4-14-2号煤层上下间距和煤层厚度,为布设新工作面提供数据支持和开展4-2煤层的开采提供基础数据依据,采购工程技术服务单位,负责4个主钻孔,8个分支孔施工,项目工程现场施工人员和使用的钻机、钻杆、钻头、测斜仪器等工器具均由中标的资质单位负责,提供的所有井下工器具需满足煤矿井下使用要求,严禁使用非防爆的淘汰设备。

具体工作内容如下:

1.井下布置钻场探明一采区东翼煤层覆存条件,具体查明4-14-2号煤层上下间距和煤层厚度。

2.拟布设钻场两处,布置定向探查主钻孔4个;1#钻场拟布置在集中辅运大巷5号甩车场;2#钻场拟布置在集中辅运大巷7号甩车场。每个钻场分别设计4个钻孔,2个分支钻孔,确保详细掌握探明4-14-2号煤层上下间距和煤层厚度及延展分布情况。每个钻场实施主孔2个,孔深435米,分支孔4个,孔深80米,合计孔深2380米。

3.按照拟开展的工作量做好钻孔设计及安全技术措施。

4.最终提交经行业相关专家评审的《西川煤矿一采区东翼煤层覆存条件探查报告》,以及探查过程中所有现场原始记录。

具体工程量在施工阶段可能有缺失或漏项,要求投标方在上述工程量的基础上预留5%工程量,费用不变,包含在总价中。

2.4 工    期:合同签订后次日开工,工期60天。

2.5 其他需要说明内容: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通用条件

投标人须为华能集团供应商库内合格供应商,且未处于暂停参加采购活动的处罚期限内,满足供应商参与业务的权限。

3.2 专项条件

3.2.1资质要求:投标人必须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3.2.2业绩要求:投标人需提供具有1项煤矿井下定向探查煤层厚度的有效业绩,并提供业绩合同扫描件、项目的验收材料或中期报告等证明资料。

3.2.3项目经理资格要求:拟派项目经理具有煤矿水文地质或钻探相关专业的高级职称,负责过至少1项煤矿井下长距离定向探查煤层厚度的有效施工业绩,需提供近3个月在本单位的社保证明、个人资格证书、成果及类似项目业绩等证明文件;

3.2.4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

3.2.5投标人应具备的其他要求:无。

4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ec.chng





网站首页  |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