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桃峪煤矿东翼风井及附属工程10kV临时电源线路施工项目】招标公告_招标机构_行情_电力建设项目网
推广 热搜:

核桃峪煤矿东翼风井及附属工程10kV临时电源线路施工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2-12-26     浏览:3    
ta>ta>ta>

 

华能庆阳煤电 核桃峪煤矿东翼风井及附属工程10kV临时电源线路施工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 HNZB2022-12-2-244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华能庆阳煤电 核桃峪煤矿东翼风井及附属工程10kV临时电源线路施工项目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核桃峪煤矿东翼风井施工用电初步设计方案由武汉设计院提供,经核桃峪煤矿核算,认为按照现有东翼风井及附属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供电方案接入负荷后无法满足用电需求和《煤矿安全规程》规定,且线路较长,施工费用较大,为完成东翼回风立井的建设,现需采购华能庆阳煤电 核桃峪煤矿东翼风井及附属工程10kV临时电源线路施工项目                      

2.2 施工

2.3.1 本次新建线路由110千伏宫河变10千伏间隔出线,出线方式采用电缆出线,线路由变电站出线后采用电缆敷设至001#杆与线路T接;全线采用双回路同杆架设,导线型号为JKLYJ-10-240绝缘导线,10kV电缆采用ZC-YJV22-8.7/15kV-3*300mm2.。新建线路全长3.65千米,其中电缆线路0.15千米,架空线路3.5千米。新建15m砼杆62基,18m砼杆2基,13m钢管杆3基,钢杆基础3座,拆除0.4kV砼杆15基。

2.3.2完成图纸:华能庆阳煤电 核桃峪煤矿东翼风井及附属工程10kV临时电源线路施工工程设计图纸JC-SA2208S-D0101-02~JC-SA2208S-D0101-21中的全部工作。

2.3.3完成工程建设中各类施工措施、辅助工程、协商、补偿、设备及材料购置、运输、施工、安装和调试、试验、试运行、受配电、检测、检验、系统接入、通过政府电力部门的验收、竣工资料编报、线路并网、投运、工程交接等本次招标工程内的全部工作。以上费用均由投标方承担。

2.4     期:自合同签订起30日历天。

2.5 其他需要说明内容:        /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通用条件

投标人须为华能集团供应商库内合格供应商,且未处于暂停参加采购活动的处罚期限内,满足供应商参与业务的权限。

3.2 专项条件

3.2.1资质要求:具有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且具有《承装电力设施许可证》,许可范围包含二级及以上承装、承试;

3.2.2业绩要求:近三年具有不少于510kV及以上电压等级输变电项目施工业绩;

3.2.3项目人员资格要求:

3.2.4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分包

4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ec.chng





网站首页  |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