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能集团准能公司原电厂院内弱电工程(弱电系统工程)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公开招标项目招标_电力设备_行情_电力建设项目网
推广 热搜:

准能集团准能公司原电厂院内弱电工程(弱电系统工程)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公开招标项目招标

   日期:2023-03-30     浏览:1    

 

 

 

第一章 公开招标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准能集团准能公司原电厂院内弱电工程(弱电系统工程)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公开招标,项目招标编号为:CEZB230302105,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资格后审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2.1.1本项目共划分一个标段。根据建设需要,对准能公司原电厂院内弱电工程(弱电系统工程)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建筑面积27569㎡,设计、采购、施工内容包括:机房工程、计算机网络系统、综合布线系统、有线电视系统、背景音乐及应急广播系统、视频安防监控系统、电梯五方对讲系统、智能化系统集成、会议系统、室内智能照明系统、篮球场馆弱电智能化、游泳场馆弱电智能化、综合运动场弱电智能化、场馆预约系统。招标范围:对准能公司原电厂院内弱电工程(弱电系统工程)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项目勘察设计、设备采购、施工与安装调试、软件开发与服务等。

2.1.2工期:总工期:180个日历天,其中:工程设计:15个日历天;设备采购及供货:60个日历天;安装、调试:90个日历天;定制软件开发:165个日历天。

2.1.3

2.1.4工程质量:合格。

 

    2.2 其他:/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资质要求:(1)投标人须为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须提供有效的证明文件。

    (2)投标人须具有并提供有效的建筑智能化系统设计专项甲级资质和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且同时具有涉密信息系统集成甲级资质。

    (3)投标人须具有并提供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资质证书。

    【2】财务要求:/

    【3】业绩要求:2018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投标人须至少具有1个合同金额大于2000万人民币的弱电智能化项目业绩,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本次招标业绩要求的合同,合同扫描件须至少包含:合同买卖双方盖章页、合同签订日期和业绩要求中的关键信息页。

    【4】信誉要求:/

    【5】项目经理的资格要求:投标人须提供拟任项目经理有效的一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注册证书(机电工程专业)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类)。

    【6】设计负责人的资格要求:投标人须提供拟任设计负责人有效的机电或电气或电子工程或通信类相关专业高级及以上技术职称,提供注册证书原件扫描件。

    【7】施工负责人的资格要求:/

    【8】施工机械设备:/

    【9】项目管理机构及人员:技术负责

    安全负责

    【10】采购货物要求:/

    【11】其他要求:拟派以上人员(设计负责人、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安全负责人)须为投标人在册员工且不可兼任,提供上述人员企业连续6个月及以上(2022年7月1日之后)的社保网站养老险种查询信息网页截图或社会保险个人权益记录或加盖社保机构印章的社保证明。

    3.2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shen




网站首页  |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