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能集团黑岱沟露天煤矿电铲提升钢丝绳采购公开招标项目招标_电力设备_行情_电力建设项目网
推广 热搜:

准能集团黑岱沟露天煤矿电铲提升钢丝绳采购公开招标项目招标

   日期:2023-03-30     浏览:1    

 

 

 

第一章 公开招标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准能集团黑岱沟露天煤矿电铲提升钢丝绳采购公开招标,项目招标编号为:CEZB230302094,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资格后审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2.1.1本项目计划采购一批电铲提升钢丝绳,用于黑岱沟露天煤矿电铲的采装挖掘作业,所采购的钢丝绳除满足该技术文件要求外,还应满足与现场设备配套及运行、环境要求。

2.1.2交货期:合同签订后1个月内具备所有钢丝绳的供货条件,之后根据现场需求,按照使用方通知要求进行分批供货,1年内供完。

2.1.3交货

 

    2.2 其他:/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资质要求:投标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须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扫描件;

    【2】财务要求:/

    【3】业绩要求:2016年01月至投标截止日内(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投标人须至少具有已完成的35立方米及以上电铲提升钢丝绳的销售业绩2份。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本次招标业绩要求的合同和每份合同对应清晰发票扫描件:合同买卖双方盖章页、合同签订时间和业绩要求中的关键信息页;发票扫描件须体现①发票一张,开票日期须为投标截止当日向前追溯60天之前的日期;②发票内容须体现发票代码、发票号码、开票日期、开具金额(不含税)或校验码;③提供上述材料不全或提供增值税发票与国家税务总局全国增值税发票查验平台( /index.html)查验结果不符或提供的发票开票日期距投标截止当日不足60日,该业绩不予认可)。

    【4】信誉要求:/

    【5】其他要求:/

    3.2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本项目接受制造商、经销商或代理商投标。

4.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shen




网站首页  |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