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公司石狮电厂2023-2025年企业环境自行监测、在线仪表校验技术服务公开招标项目招标_电力设备_行情_电力建设项目网
推广 热搜:

福建公司石狮电厂2023-2025年企业环境自行监测、在线仪表校验技术服务公开招标项目招标

   日期:2023-03-30     浏览:1    

 

 

 

第一章 公开招标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福建公司石狮电厂2023-2025年企业环境自行监测、在线仪表校验技术服务公开招标,项目招标编号为:CEZB230602102,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资格后审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2.1.1每季度开展一次企业环境监测,对国能神福(石狮)发电 两台机组总排放口烟尘浓度、二氧化硫浓度、氮氧化物浓度、汞及其化合物浓度、烟气林格曼黑度进行监测;每季度对厂界噪声、厂界颗粒物无组织排放、氨区氨无组织排放、厂界非甲烷总烃进行一次监测,出具监测报告。每半年对厂界电磁监测1次。监测项目、频次见表1:环境监测项目信息表。

2.1.2每季度对国能神福(石狮)发电 两台机组总排口CEMS(在线监测仪表)进行定期校验,即使用参比方法测量颗粒物、流速、湿度、温度、含氧量、二氧化硫、氮氧化物等,提供校验报告。采样项目、采样点和采样时间等要求见表2:在线仪表定期校验采样工作量清单。

2.1.3合同期内根据政府部门要求进行的其他测量项目,投标人具有相应资质的,也由投标人开展,招标人不额外支付费用。合同期内招标人发生突发环境事件时,由投标人到厂,开展废气、无组织排放、噪声、在线监测仪表等相关的应急监测,并出具相应的监测结果及报告,招标人不额外支付费用。

2.1.4工作内容一览表

表1 环境监测项目信息表

污染源类型

监测因子

监测点位

监测次数

备注

废气

 

烟尘浓度

烟囱竖直段105m处固定监测平台

共24台次

2台机组,3年,每季度一次

二氧化硫浓度

氮氧化物浓度

黑度

汞及其化合物

无组织排放

颗粒物

厂界上风向设1个对照点,下风向布设3个监控点,每天检测4次,4个监控点需同步采样

共12次

全厂,3年,每季度一次

氨区上风向设1个监测点位,下风向布设3个监测点位,每天检测4次,4个监控点需同步采样

共12次

全厂,3年,每季度一次,

噪声

厂界噪声

厂界沿海大通道侧布置4个监测点位

共12次(昼、夜)

全厂,3年,每季度一次

敏感点噪声

厂区对面东店村内4个点位

电磁环境

厂界及敏感点工频电磁场监测

500kV堡江Ⅰ、Ⅱ路电厂出线端周围,1~2号、5~6号、6~7号、7~8号塔区域(点位皆在厂区2km以内)

每年夏季、冬季各1次,共6次

5、6号塔附近区域进行同步噪声监测

非甲烷总烃

厂界非甲烷总烃

实施公司固定端厂界4个点位监测,4个监控点需同步采样

共12次

全厂,3年,每季度一次

 

 表2.在线仪表定期校验采样工作量清单

项目序号

监测项目

工作量

监测频次

项目1

颗粒物

60*5

(60为每个采样不少于60分钟,5为“每点采样要求至少5个样品”)

 

共24台次

(2台机组,每台机组每季度1次,3年)

项目2

二氧化硫、氮氧化物、含氧量

10*9

(10为每个采样不少于10分钟,9为“每点采样要求至少9个样品”)

项目3

流速、温度

60*5

(60为每个采样不少于60分钟,5为“每点采样要求至少5个样品”)

项目4

湿度

60*5

(60为每个采样不少于60分钟,5为“每点采样要求至少5个样品”)

项目5

72小时调试检测与技术验收

对机组总排口在线监测装置进行72小时调试检测和技术验收,出具报告

按照招标人要求开展,总计开展2台·次

2.1.5本项目计划服务期限:自2023年5月1日起至  2026年4月30日止。

 

    2.2 其他:/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资质要求:(1)投标人须为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须提供有效的证明文件。(2)投标人须具有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证书(CMA认证)。

    【2】财务要求:/

    【3】业绩要求:2018年3月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投标人须至少具有火电机组企业环境自行监测或在线仪表校验技术服务合同业绩2份,且已完成。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本次招标业绩要求的合同和对应的用户证明扫描件,合同扫描件须至少包含:合同买卖双方盖章页、合同服务期限、合同签订时间和业绩要求中的关键信息页;用户证明须由最终用户盖章,可以是验收证明、使用证明、回访记录或其他证明已完成的材料(若合同甲方不是最终用户,合同甲方获取的最终用户证明也可)。

    【4】信誉要求:/

    【5】

    【6】其他主要人员要求:/

    【7】设备要求:/

    【8】其他要求:/

    3.2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shen




网站首页  |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