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朔铁路通信技术分公司2023年新朔铁路专业协同数字运营技术研究与应用公开招标项目招标_电力设备_行情_电力建设项目网
推广 热搜:

新朔铁路通信技术分公司2023年新朔铁路专业协同数字运营技术研究与应用公开招标项目招标

   日期:2023-03-30     浏览:1    

 

 

 

第一章 公开招标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新朔铁路通信技术 2023年新朔铁路专业协同数字运营技术研究与应用公开招标,项目招标编号为:CEZB230202112,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资格后审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2.1.1项目概况:
   依据智慧运输建设规划及实施纲要,新朔铁路公司形成了“智慧新朔”十四五建设总体方 案,提出了“一云两网三个平台五大智能”的建设思路,以此实现重载运输生产智能化、运营管理智能化、决策分析智慧化,同时提高安全生产管理能力与协同效率。为此,本项目以“支撑重载运输组织效能、效率效益进一步提升”为目标,面向新朔铁路本部决策层及综合调度中心、新准铁路生产调度指挥中心等智能应用需求,同时为达到生产专业协同开展智能铁路作业标准管理、安全主动防护、管理敏捷支持、应急处置指挥、运输车流推演等相关研究,为新朔铁路数字化转型升级新型能力建设、新准铁路安全生产标准化智能化融合建设等创造条件,形成调度智能(CI)初步成果,并解决安全生产“最后一公里”的现场管控问题,为“推进车站少人化、无人化高效运营”提供支撑。
2.1.2采购范围:
   研制一套以专业协同数字运营技术开展的各类应用与方案,包括数据集市平台、新朔铁路数据交换管理应用体系、融合语音 AI 技术的商业智能(BI)数字化运营体系、新准线智能运营数字孪生系统、基于知识图谱技术的专业设备智能运维模型、基于 HoloAR 技术的数字全息演示系统、新朔铁路综合调度管理中心应用、新准铁路远程可视化应急调度处置指挥应用、新准铁路生产调度管控中心应用、新准铁路作业标准化安全常态化管理应用、新准铁路北斗高精度定位施工防护虚拟围栏应用、新准铁路兼顾施工安全与生产效率的行车管控一体模型、新准铁路二三维综合地理时空数据平台、集疏运能力分析及展示系统、新准铁路专业设备数据标准化编码等。
2.1.3服务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 22 个月
     项目

    【2】财务要求:/

    【3】业绩要求:2017 年 1 月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投标人须至少具有数据平台类(数据仓库或数据治理平台或数据驾驶舱平台)合同业绩 2 份。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本次招标业绩要求的合同/任务书或结题证明。合同扫描件须至少包含合同买卖双方盖章 页、合同签订日期、服务范围,结题证明可以是项目结题验收报告或结题通知书。

    【4】信誉要求:/

    【5】

    【6】其他主要人员要求:投标人为本项目须配备技术负责人 1 名,技术负责人须具有运输管理方向专业博士学位或正高级职称,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主持过铁路运输计划(重载铁路列车运行参数或调度优化决策等) 或铁路货运信息化相关的高级别研究课题(提供能反映研究内容和

    【7】设备要求:/

    【8】其他要求:(1)项目主要研究人员至少配备 10 名,其中高级职称人员总数不少于 5 人,并提供相关证明。

    (2)母子公司资质业绩不得互相借用.

    3.2 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的成员不超过2家

4.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shen




网站首页  |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