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东煤炭内蒙古区域地面消防系统外委专业化服务公开招标项目(第2次)招标_电力设备_行情_电力建设项目网
推广 热搜:

神东煤炭内蒙古区域地面消防系统外委专业化服务公开招标项目(第2次)招标

   日期:2023-04-01     浏览:1    

 


第一章招标公告

神东煤炭内蒙古区域地面消防系统外委专业化服务公开招标项目(第2次)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神东煤炭内蒙古区域地面消防系统外委专业化服务公开招标,项目招标编号为:CEZB230300365,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资格后审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 本项目划分为两个标段(本项目重新招标仅涉及第一标段)。

项目概况、采购范围:

     一标段:神东煤炭内蒙北部区地面消防系统外委专业化服务项目,包括布尔台区域、伊旗维修中心区域、柳塔区域、乌兰木伦区域。

1)消防系统改造工程   

(1)将伊旗维修中心二厂区域4个消防控制室改造为伊旗维修中心集中消防监控室,将布尔台区域5个消防控制室改造为寸二生活区集中消防控制室;

(2)负责神东煤炭集团公司内蒙北部区地面消防系统隐患问题的整改(具体工程量详见招标文件附件:消防系统改造工程工程量清单)

(3)负责对6个距离较远、系统简单且无需人员值班的场所安装远程智慧消防系统,安装远程智慧消防系统6套。具体技术参数详见技术部分,具体工程量详见招标文件附件。智慧消防系统最高限价表。

2)消防系统专业化服务

(1)负责改造后集中消防控制室的监控值班。其中一标段负责一个集中消防监控室的监控值班,即伊旗维修中心集中消防监控室的监控值班;每座集中消防控制室均需配备9名值班人员,且人员均要具有建(构)筑物中级消防员执业资格证书。

(2)负责神东煤炭集团公司内蒙北部区地面火灾自动报警系统(含附属消防系统及设备设施)、气体灭火系统(含附属消防设备设施)的日常维保。其中一标段57.97万㎡,具体工作量详见招标文件附件.消防系统维护保养及监控值班最高限价表。

(3)负责神东煤炭集团公司内蒙北部区地面火灾自动报警系统(含附属消防系统及设备设施)和气体灭火系统(含附属消防设备设施)的日常零星维修。具体维修量详见附件.神东地面消防设备设施日常零星维修最高限价表。

服务期限:消防系统改造为合同签订日起150日历天。消防系统专业化服务为合同签订日起3年(包含消防系统改造期间的专业化服务,计划期限2023年5月1日至2026年4月30日),合同一次性签订,每年根据履约评价报告确定是否继续履行合同,评价不合格,终止合同。

质量要求:

消防系统改造工程 :施工质量须符合国家相关验收规范,质量等级为合格,缺陷责任期为24月。

 

消防系统专业化服务:服务质量须符合国家相关验收规范,质量等级为合格,详见技术文件。

安全要求:安全责任主体和实施现场安全管理责任主体为投标人,具体以安全协议约定为准。

付款方式:

1)本项目消防系统改造工程部分甲方依据合同约定在工程验收合格后根据工程量盘点据实结算。

2)本项目消防设备设施维护保养部分甲方依据合同约定及考核结果,按月考核,递月结算。

3)本项目消防日常零星维修部分甲方依据合同约定,按照《外委零星维修项目审批单》中实际工作量,按月考核,递月结算。

合同签订:本项目消防系统改造工程签订建设工程施工合同,本项目消防系统专业化服务签订专业化服务合同。

 

2.2其他:/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资质要求:(1)投标人须为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须提供有效的证明文件。 
(2)投标人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的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提供资质证书扫描件(若为联合体投标,负责消防系统改造单位须具有并提供)。
(3)

【2】财务要求:/

【3】业绩要求:2018年1月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投标人须至少具有消防工程施工的合同业绩1份(单项合同金额不低于500万元)和消防设施维护保养检测服务的合同业绩1份(单项合同金额不低于100万元)。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本次招标业绩要求的合同扫描件和每份合同对应的任意一张发票,合同扫描件须至少包含:合同买卖双方盖章页、合同签订时间和业绩要求中的关键信息页,并且可以体现业绩要求的内容;发票扫描件中:发票代码、发票号码、开票日期、不含税金额等须清晰可查,否则按无效认定。

【4】信誉要求:/

【5】

【6】其他主要人员要求:拟派消防系统改造安全负责人须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C类),须提供证书的电子证书或扫描件。

【7】设备要求:/

【8】其他要求:/

注:母子公司资质业绩不得互相借用。

3.2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如为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成员不得超过两家,牵头人须为消防系统专业化服务单位,由牵头人负责代表联合体 拟派消防系统改造

4.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shen





网站首页  |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