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业公司山东公司济南地区食品原材料采购公开招标项目招标_电力设备_行情_电力建设项目网
推广 热搜:

置业公司山东公司济南地区食品原材料采购公开招标项目招标

   日期:2023-04-01     浏览:1    

 

 

 

第一章 公开招标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置业公司山东公司济南地区食品原材料采购公开招标,项目招标编号为:CEZB230102131,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资格后审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为国能山东置业 所属餐厅采购食品原材料,本项目划分为两个标段:

第一标段:米、面、油、调料、干货类。预估采购金额780万元(不代表也不承诺为实际结算金额,甲乙双方据实结算,无论是合同额用完还是合同到期,均先到先止。交货期:甲方所属单位与乙方协商确定。交货

第二标段:肉、水产、冻产、水果、蔬菜、蛋类。预估采购金额1992.27万元(不代表也不承诺为实际结算金额,甲乙双方据实结算,无论是合同额用完还是合同到期,均先到先止。交货期:甲方所属单位与乙方协商确定。交货

服务期:36个月(具体起止时间以合同约定为准)。

 

    2.2 其他:/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资质要求:(1)投标人须为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须提供有效的证明文件。

    (2)投标人须具有并提供有效的《食品经营许可证》或食品经营备案(提供食品安全监督管理部门的网站查询截图,须包含有效期)。

    【2】财务要求:/

    【3】业绩要求:一标段:2020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投标人须至少具有单个合同金额不低于200万元的食品原材料(需至少包含米、面、油、调料、干货类中三种食品原材料)配送合同业绩2份,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本次招标业绩要求的合同扫描件及至少提供一张与合同相对应结算发票扫描件、发票对应的网站查询截图。合同扫描件须至少包含:合同买卖双方盖章页、合同签订日期(或服务周期)、服务范围、合同金额等信息,发票须包含发票代码、发票号码、开票日期、不含税金额等信息,发票清晰可辨且须与国家税务总局全国增值税发票查验平台查验结果一致,否则按无效业绩认定。

    二标段:2020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投标人须至少具有单个合同金额不低于800万元的食品原材料(需至少包含肉、水产、冻产、水果、蔬菜、蛋类中三种食品原材料)配送合同业绩2份,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本次招标业绩要求的合同扫描件及至少提供一张与合同相对应结算发票扫描件、发票对应的网站查询截图。合同扫描件须至少包含:合同买卖双方盖章页、合同签订日期(或服务周期)、服务范围、合同金额等信息,发票须包含发票代码、发票号码、开票日期、不含税金额等信息,发票清晰可辨且须与国家税务总局全国增值税发票查验平台查验结果一致,否则按无效业绩认定。

    【4】信誉要求:/

    【5】

    【6】其他主要人员要求:/

    【7】设备要求:/

    【8】其他要求:/

    3.2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shen




网站首页  |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