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公司乌东煤矿近直立特厚煤层群35M大段高智能综放安全高效开采关键技术研究公开招标项目招标_电力设备_行情_电力建设项目网
推广 热搜:

新疆公司乌东煤矿近直立特厚煤层群35M大段高智能综放安全高效开采关键技术研究公开招标项目招标

   日期:2023-04-01     浏览:1    

 

 

 

第一章 公开招标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新疆公司乌东煤矿近直立特厚煤层群35M大段高智能综放安全高效开采关键技术研究公开招标,项目招标编号为:CEZB230402164,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资格后审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2.1.1项目概况:我国西部地区赋存大量急倾斜特厚煤层,水平分段综放开采技术是该类煤层的有效开采方法,合理分段高度确定是其核心研究内容之一。乌东煤矿南采区主采B1+2(平均煤厚28m)、B3+6(平均煤厚40m)煤层,煤层平均倾角87°,属于典型急倾斜特厚煤层群。工作面原段高设计25m,采3m放22m,在回采过程中存在顶煤回收率低、含矸率高、破碎块度大、冲击地压现象频发、搬家次数多、开拓准备工程量大、采空区留煤多等问题。因此,本项目立足乌东煤矿开采条件,拟开展近直立特厚煤层群35m大段高智能综放安全高效开采关键技术研究,旨在保证工作面安全回采基础上,进一步提高矿井资源回收率以及放煤智能化水平,也为类似条件工作面提供技术借鉴,研究结果经济社会效益显著,推广应用前景广阔。

2.1.2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本项目不分标段。

2.1.2.1主要研究内容:(1)大段高综放工作面采动应力分布与覆岩移动规律研究;(2)大段高综放工作面顶煤破碎机理与弱化处理工艺研究;(3)智能放煤系统研制与高资源回收率的采放工艺优化;(4)大段高综放工作面端头放煤技术与端头放煤机构研制;(5)考虑冲击地压的工作面巷道布置与支护技术研究;(6)大段高综放工作面多重灾害协同防控技术。

2.1.2.2 预期目标:(1)给出大段高综采工作面顶板破断结构、结构失稳形式和失稳判据,揭示近直立煤层群开采岩层运动规律,建立井上下岩层运动统一场模型,揭示采场与巷道动力灾害发生机理。(2)建立大段高综放工作面顶煤破碎模型,确定采动裂隙扩展对顶煤破碎的影响机制;提出顶煤弱化综合处理工艺,给出顶煤冒放性评价体系;优化大段高综放工作面采放工艺,提高工作面顶煤回收率。(3)开发煤矸图像自动分割识别和智能放煤控制系统,提升煤矸识别效率和准确度以及智能化放煤水平,建成近直立煤层群水平分段智能综放开采工作面。(4)确定合理的开采顺序的卸压效果和卸压范围,提出顶底板深浅孔爆破卸压的技术效果,提出具体的冲击地压防治技术方案。

2.1.3服务期:计划开始时间为2023年4月30日(最终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总服务期为自签订合同后24个月内完成全部研究内容并提交科学研究报告完成项目验收。

2.1.4项目

 

    2.2 其他:/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资质要求:(1)投标人须为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须提供有效的证明文件。

    【2】财务要求:/

    【3】业绩要求:2018年4月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投标人须至少具有已完成的厚煤层综放开采与智能放煤领域研究的合同业绩2份。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本次招标业绩要求的合同及用户证明扫描件,合同扫描件须至少包含:合同买卖双方盖章页、合同签订时间和业绩要求中的关键信息页;用户证明须由最终用户盖章,用户证明可以是验收证明、使用证明、回访记录或其他能证明合同标的物已履约完成的材料(若合同甲方不是最终用户,合同甲方获取的最终用户证明也可)。若投标人有相关国家级或省部级科技项目课题的可以提供计划任务书代替,并附已履约完成的材料。

    【4】信誉要求:/

    【5】

    (2)

    【6】其他主要人员要求:/

    【7】设备要求:/

    【8】其他要求:母子公司资质业绩不得互相借用。

    3.2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shen




网站首页  |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