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路装备作业队移动厕所研究公开招标项目(第2次)招标_电力设备_行情_电力建设项目网
推广 热搜:

铁路装备作业队移动厕所研究公开招标项目(第2次)招标

   日期:2023-04-01     浏览:1    

 

 

 

第一章 公开招标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铁路装备作业队移动厕所研究公开招标,项目招标编号为:CEZB230201011,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资格后审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2.1.1招标范围:
本项目基于集团铁路工程施工车辆宿营车卫生间不能正常使用,员工入厕困难的现状,展开对集团铁路既有工程施工车辆宿营车污物收集及处理的研究。本项目围绕污物收集系统及污物处理系统两个核心展开技术攻关。
①适用于既有宿营车使用条件的污物收集系统研究
以神维 既有25G型工程宿营车为目标车型,研究车辆设计结构和使用现状,考虑到功能冗余备份和整个系统的可靠性和实用性,研究真空集便收集系统,具有污物封闭传输无异味,环保节能,运行稳定可靠等特点。系统集成度高,模块化设计,体积小,拆装及维护方便。
②基于生物降解技术(或更优方案)的污物处理系统研究
研究采用生物降解技术(或更优方案)进行污物处理,通过将排放到反应箱内的污物迅速催化降解,实现粪便分解、脱臭、净化一体化处理,分解为水和二氧化碳等无害化物质并以气体等形式排放,实现有害物质的零排放。研究粪尿中的大肠杆菌、寄生虫卵等有害病菌消杀,从而实现安全卫生无害化。研究剩余残渣的模块化打包技术,实现便捷养护。研究生物菌类催发繁殖技术,实现低功耗下的菌类稳定繁殖。
③宿营车厕所低功耗空气净化技术研究
基于宿营车空间相对密闭,供电不稳定,人员聚集等特点,研究厕所低功耗、低噪音的空气净化技术,保持宿营车清新、舒适的生活环境。
④厕所参数匹配、系统集成和宿营车装车改造研究 
研究各参数之间的匹配关系,确定适宜的参数,确保整套系统的工作效率,通过合理布局和集成化设计,整车重量分布均衡,轴重满足标准要求,校核转向架钢簧系数和制动倍率,整车电气功率分配合理,车辆性能满足运用的需求。在不对整车运行安全造成影响的前提下,研究制定相关设备安装改造方案。
本项目成果形式为提交适用于25G型工程宿营车的厕所系统样机2套,并完成装车改造和运用考核。提交宿营车污物收集和污物处理系统研究报告1份;污物收集和污物处理系统控制软件1套;用户使用维护手册1套;污物收集和污物处理系统技术条件1份,污物收集和污物处理系统型式试验报告1份,污物收集和污物处理系统使用报告1份。发表或收录相关论文不少于6篇。申请或授权国家发明专利不少于1项。
2.1.2其他:
标段划分:本项目共划分1个标段;
服务期限:合同签订后14个月;
服务

 

    2.2 其他:/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资质要求:投标人须为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须提供有效的证明文件。

    【2】财务要求:/

    【3】业绩要求:投标人自2018年1月1日至今,须具有生态卫生间或铁路客车卫生间领域的研究类或装备销售类项目业绩不少于1项,须提供项目合同扫描件。(合同扫描件须包含采购范围、甲乙方盖章页,未按上述要求提供的业绩证明文件为无效的业绩。)

    【4】信誉要求:/

    【5】

    【6】其他主要人员要求:/

    【7】设备要求:/

    【8】其他要求:/

    3.2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shen




网站首页  |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