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公司宿迁电厂融合城市发展的煤基电站智慧综合能源策略与规划发展研究项目招标_电力设备_行情_电力建设项目网
推广 热搜:

江苏公司宿迁电厂融合城市发展的煤基电站智慧综合能源策略与规划发展研究项目招标

   日期:2023-04-17     浏览:1    

 

 

 

第一章 公开招标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江苏公司宿迁电厂融合城市发展的煤基电站智慧综合能源策略与规划发展研究,项目招标编号为:CEZB230602651,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资格后审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宿迁发电 为有效贯彻落实“碳达峰”“碳中和”目标要求,创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内在要求,全面建立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的产业体系和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能源体系,形成绿色低碳核心竞争优势,经研究提出科技项目—融合城市发展的“一心两脉”智慧综合能源技术路线研究和工程示范项目,本项目重点研究:融合城市发展的煤基电站智慧综合能源策略与规划发展研究,并结合开展相关商业模式和效能研究等内容。

 主要研究内容及预期目标:重点实现以下目标:
(1)开展综合能源规划情景研究。

(2)建立大工业用户用电用能综合评价模型。充分调研城市电站周边用能现状和发展趋势,对综合能源服务潜在客户开展能源服务需求画像。

(3)研究多能互补综合能源环境下,源网荷高度融合的运营模式分析。通过综合能源服务重点面向能源消费侧,以清洁化、高效化、智能化为发展方向,通过多种能源的开发利用和集成优化,以及能源增值服务,满足客户多元用能需求。

(4)结合实际发展形成电厂综合能源发展技术路线。

 项目总工期:本项目服务期限为自本项目合同签订之日开始,至2024年12月31日验收完毕。

 

    2.2 其他:/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资质要求:(1)投标人须为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须提供有效的证明文件。

    【2】财务要求:/

    【3】业绩要求:2018年4月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投标人须至少具有综合能源服务或智慧能源或能效管理等相关研究(合同总价50万元及以上)的合同业绩3份。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本次招标业绩要求的合同,合同扫描件须至少包含:合同买卖双方盖章页、合同签订时间和业绩要求中的关键信息页。

    【4】信誉要求:/

    【5】

    【6】其他主要人员要求:/

    【7】设备要求:/

    【8】其他要求:/

    3.2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shen




网站首页  |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