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公司柳州电厂2023年1号锅炉尿素热解炉烟气换热系统改造EPC公开招标项目招标_电力设备_行情_电力建设项目网
推广 热搜:

广西公司柳州电厂2023年1号锅炉尿素热解炉烟气换热系统改造EPC公开招标项目招标

   日期:2023-04-26     浏览:0    

 

 

 

第一章 公开招标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广西公司柳州电厂2023年1号锅炉尿素热解炉烟气换热系统改造EPC公开招标,项目招标编号为:CEZB230503171,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资格后审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2.1.1 项目概况:国能广投柳州发电 2023年1号锅炉尿素热解炉烟气换热系统改造。

2.1.2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1)设计范围包括,国能广投柳州发电 2023年1号锅炉尿素热解炉烟气换热系统改造项目所涉及的方案设计、初步设计及施工图设计等,满足项目设备、材料加工、采购及施工需求。包括工艺、热控、电气的总交、结构、初步设计、系统设计、详细设计、供货、安装与施工、调试。因涉及烟气换热系统改造,报价人应结合本项目1号机组锅炉运行情况对烟气换热系统改造后性能进行深入研究,运用仿真模拟手段,进行合理的参数设计,实现冷风加热,满足尿素热解系统反应条件的需要;进行结构优化、提升换热效率,满足1号机组锅炉尾部厂区内。

 

    2.2 其他:/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资质要求:(1)投标人须为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须提供有效的证明文件。

    (2)投标人须具有并提供有效的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证书;或电力行业(火电专业)甲级及以上设计资质证书;或环境工程专项设计甲级及以上资质证书(环境工程专项设计资质证书许可范围须涵盖大气污染防治工程)。

    (3)投标人为施工单位的,须具有并提供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资质证书。

    【2】财务要求:/

    【3】业绩要求:2018年5月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投标人须至少具有300MW等级及以上火电机组烟气换热系统改造EPC总承包合同业绩2份。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本次招标业绩要求的合同扫描件,合同扫描件须至少包含:合同买卖双方盖章页、合同签订时间和业绩要求中的关键信息页。

    【4】信誉要求:/

    【5】项目经理的资格要求:(1)投标人须提供拟任项目经理有效的工程建设类执业资格注册证书(若执业资格国家未开展注册,可提供执业资格证书)或高级专业技术职称证书。

    (2)项目经理须至少具有1个300MW等级及以上火电机组烟气换热系统改造EPC总承包项目经理的经历,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项目经理业绩的合同,若合同中无项目经理姓名,须提供对应的验收证明或用户证明等有盖章的证明材料(须含工程名称、项目经理及单位名称)。

    【6】设计负责人的资格要求:(投标人为设计单位的要求此项。若投标人的设计和施工资质均满足招标文件要求,则根据投标文件中承担的内容,认定是否需要满足此项要求;投标文件未明确是否承担设计工作的,按承担认定)。

    (1)投标人须提供拟任设计负责人有效的勘察设计执业资格注册证书(若执业资格国家未开展注册,可提供执业资格证书)。

    (2)设计负责人须至少具有1个300MW等级及以上火电机组烟气换热系统改造设计负责人的经历,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设计负责人业绩的合同,若合同中无设计负责人姓名,须提供对应的验收证明或用户证明等有盖章的证明材料(须含工程名称、设计负责人及单位名称)。

    【7】施工负责人的资格要求:(投标人为施工单位的要求此项。若投标人的设计和施工资质均满足招标文件要求,则根据投标文件中承担的内容,认定是否需要满足此项要求;投标文件未明确是否承担施工工作的,按承担认定)

    (1)投标人须提供拟任施工负责人有效的二级及以上建造师执业资格注册证书(机电工程)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类)。

    (2)施工负责人须至少具有1个300MW等级及以上火电机组烟气换热系统改造施工负责人的经历,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施工负责人业绩的合同,若合同中无施工负责人姓名,须提供对应的验收证明或用户证明等有盖章的证明材料(须含工程名称、施工负责人及单位名称)。

    【8】施工机械设备:/

    【9】项目管理机构及人员:(投标人为施工单位的要求此项。若投标人的设计和施工资质均满足招标文件要求,则根据投标文件中承担的内容,认定是否需要满足此项要求;投标文件未明确是否承担施工工作的,按承担认定)

    投标人须提供拟任安全负责人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C类)。

    【10】采购货物要求:/

    【11】其他要求:/

    3.2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shen




网站首页  |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