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源电力江苏海上龙源风力发电有限公司江苏大丰(H7)200MW海上风电对MCH基点影响监测研究技术服务项目公开招标项目招标_电力设备_行情_电力建设项目网
推广 热搜:

龙源电力江苏海上龙源风力发电有限公司江苏大丰(H7)200MW海上风电对MCH基点影响监测研究技术服务项目公开招标项目招标

   日期:2023-06-09     浏览:0    

 

 

 

第一章 公开招标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龙源电力江苏海上龙源风力发电 江苏大丰(H7)200MW海上风电对MCH基点影响监测研究技术服务项目公开招标,项目招标编号为:CEZB230004840,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资格后审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2.1.1项目概况:龙源江苏大丰H7#200MW海上风电项目为龙源江苏大丰H12#200MW海上风电项目的二期扩建项目,两个项目同步设计、同步施工,共用GIS间隔及陆上集控中心(陆上集控中心属于海域)。本项目位于大丰区东部的泥螺垳、麻菜垳和太平沙之间的海域,风电场离岸距离37km,场区大部分区域水深5~15m。风电场总装机容量为200MW,共布置80台2.5MW海上风电机组。
2.1.2招标范围:本次招标范围为龙源江苏大丰(H7)200MW海上风电对麻菜珩领海基点影响监测研究项目采购项目。
根据《江苏省海洋生态红线保护规划(2016-2020年)》的要求,共布设6个监测站位,其中水质监测站位6个、生物生态监测站位6个、沉积物监测站位6个;设置6个水动力观测站位。开展麻菜珩保护区范围内1:10000领海基点地形测量,测量面积约52km2。建立工程海域的潮流泥沙数学模型,对风电桩机建成后对麻菜珩领海基点周边水动力条件及泥沙冲淤的影响进行预测分析,对地形地貌及其稳定性进行分析。调查过程中严格按照 《海洋环境监测规范》(GB17378-2007)和《海洋调查规范》(GB/T 12763-2007)以及相应的标准和规范进行。
2.1.3服务期:三年。

    2.2 其他:/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资质要求:(1)投标人须为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须提供有效的证明文件。

    (2)投标人须具有并提供有效计量认证证书。

    (3)投标人须具有并提供有效测绘资质证书,专业范围包括海洋测绘乙级及以上。

    【2】财务要求:/

    【3】业绩要求:2018年5月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投标人须至少具有并提供海上风电项目海洋环境影响跟踪监测项目业绩1份,投标人须提供对应业绩的扫描件,业绩扫描件包括合同证明材料,包括合同封面、合同签字页、服务范围等内容。

    【4】信誉要求:/

    【5】其他要求:/

    3.2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本项目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4.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shen




网站首页  | 
dlztb.com